Vitamin

MG AV-98 英格拉姆 2号机 警示灯套装(1:35)

MG 1/35 AV-98 Ingram Unit-2 Patlamp Flash UnitMG AV-98 英格拉姆 2号机 警示灯套装(1:35)
MG 1/35 AV-98 Ingram Unit-2 Patlamp Flash Unit

品 牌:万代
类 型:Master Grade
发售日:2002年02月
售 价:5,0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警察Patlabor 剧场版3
全 高:230mm
材 质:PS、ABS、PE

与「十三号废弃物」展开搏斗的「AV-98 英格拉姆 2号机」!

『机动警察Patlabor 剧场版3 十三号废弃物』中登场的特车二科第二小队配备的「AV-98 英格拉姆 2号机」也化作MG规格套件!新开模了剧场版3中独特造型的面部零件。全身拥有精致的细节,驾驶舱可开合,表现出MG系列才有的高规格素质。采用软质素材包裹可动关节,得以实现设定中外观。附带用专用左轮手枪,可作出手臂伸长摘取手枪的姿势。另外还附带有电击警棍(长/短)、散弹枪以及替换用的造型手。附带警示灯套装,通过电池驱动可以重现警用闪光灯闪烁的效果。套件附赠1/35比例的「太田功」与「香冠花」,以及标识贴纸。

【商品内容】
板件、贴纸、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警棍、左轮、散弹枪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