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G AV-98 防弹装英格拉姆 3号机(1:35)

MG 1/35 AV-98 Ingran Reactive Armor Unit-3MG AV-98 防弹装英格拉姆 3号机(1:35)
MG 1/35 AV-98 Ingran Reactive Armor Unit-3

品 牌:万代
类 型:Master Grade
发售日:2002年10月
售 价:4,0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警察Patlabor剧场版2
全 高:230mm
材 质:PS、ABS、PE

ECM系统、启动!

出自动画『机动警察Patlabor剧场版2』之中,将南云忍驾驶的「AV-98 英格拉姆 3号机」防弹装备状态制作成1/35大比例的塑料拼装模型套件!全身拥有精致的细节,表现出MG系列才有的高规格素质。采用软质素材包裹可动关节,得以实现设定中外观。头部可重现ECM吊舱启动状态。附带2号机的头部,可替换成2号机的防弹装形态。附带专用左轮手枪、散弹枪,电击警棍(长/短)以及替换用的造型手,可作出手臂伸长摘取手枪的姿势。套件附赠1/35比例的南云忍、太田攻、进士干泰、山崎广美、后藤喜一、榊清太郎人形(均为剧场版2形态),以及标识贴纸。

【商品内容】
板件、贴纸、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