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MG AV-98 英格拉姆 特别套装(1:35)

MG 1/35 AV-98 Ingran Special SetMG AV-98 英格拉姆 特别套装(1:35)
MG 1/35 AV-98 Ingran Special Set

品 牌:万代
类 型:Master Grade
发售日:2007年09月
售 价:5,8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警察Patlabor
全 高:230mm
材 质:PS、ABS、PE

特车二科第二小队在此集结!!

出自动画『机动警察Patlabor』之中,以1/35大比例重现了「AV-98 英格拉姆」!全身拥有精致的细节,表现出MG系列才有的高规格素质。采用软质素材包裹可动关节,得以实现设定中外观。附带有1号机、2号机、3号机三种类型的头部与肩部,以及标识贴纸,可以依照喜好任意选取一种型号组装。套件捆绑了「MG AV-98 英格拉姆 警示灯」,可以重现警示灯闪烁的拟真情景。武装附带有左轮手枪、散弹枪,电击警棍(长/短)以及替换用的造型手,可作出手臂伸长摘取手枪的姿势。还附赠驾驶形态的泉野明、太田攻、南云忍,站立形态的筱原游马、香贯花·克兰西、后藤喜一的1/35人形。

【商品内容】
板件、贴纸、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