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GSC Plamax Minimum Factory 机头系列 泉野明与阿尔冯斯

GSC Plamax Minimum Factory 1/20 Izumi Noa with AlphonseGSC Plamax Minimum Factory 机头系列 泉野明与阿尔冯斯(1:20)
GSC Plamax Minimum Factory 1/20 Izumi Noa with Alphonse

品 牌:Good Smile Company
类 型:Plamax
发售日:2024年03月
售 价:12,0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警察Patlabor
全 高:80mm/210mm
材 质:PS、ABS、PVC
原 型:Shining Wizard@泽近

人物+Labor,全新的「英格拉姆」组装模型诞生!!

出自动画『机动警察Patlabor』,主角「泉野明」和伫立在身旁的「AV-98 英格拉姆1号机 阿尔冯斯」的上半身,以插画风格制成1/20比例塑胶模型。表面的细节、巡逻灯和内部摄影机等雕刻非常细緻,充分发挥了大比例的优势,与各种透明配件结合,打造出Labor特有的逼真效果。可以贴上内附的转印贴纸,敬请享受涂装及特车二课整备车间内所看到的场景吧!

产品由6种颜色的塑胶材质成形,只需要组装「AV-98 英格拉姆1号机」就可以完成形象颜色。警察徽章为镀金属加工制做。「阿尔冯斯/Alphonse」的各种标志採用水转印贴纸重现。「泉野明」为白色单色的模型,附有专用转印贴纸来重现眼睛部分。

【商品内容】
板件、贴纸、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这个半身模型质量很高!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