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keboks

[作例]MG AMX-004E 美丽卡碧尼QUBELEY EMBELLIR 制作

班后的复健第一胶,终于可以整点新活了,半年没做胶手感略微有一点生疏,原本一个星期就能做完的东西现在也因为时间原因需要一个月了,有点唏嘘。

制作方面头部的多余刻线用绿粉填补好,话说回来我的绿粉用了四五年了还没用完可见这玩意保质期有多长……其他地方基本维持原样,用自调冷白做主色,白色外甲氨基光油抛光,骨架是匠域的陨铁打底盖了一层透明紫。

其他部分深粉色和紫色都是自调,市面上确实找不到合适颜色的漆。肩部蓝色用的金属蓝再消光,不会喧宾夺主的同时又有丝滑的质地。感谢朵朵帮我涂的肩膀内构细节,全是珐琅漆和马克笔手涂也能如此平整,感觉全世界是不是只有我手抖……

安利一下迪斯派的水性马克笔,溢色可以用酒精或者x20都能擦掉,涂得好基本不留笔痕,非常神奇,发色鲜艳遮盖力也不错,各位有的地方不想遮盖都可以试试看!

拍摄方面这次第一次用新相机,也感觉自己布光应该调整一下,白背景下背景吃光太多,模型边界有些不清晰,也感谢@私聊分享的布光建议!下次一定会拍出更好的效果!

完成图: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