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M-04 龟霸[雷霆宙域版]/龟霸火力型A[雷霆宙域版]/龟霸侦查型[雷霆宙域版]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M-04 龟霸[雷霆宙域版]/龟霸火力型A[雷霆宙域版]/龟霸侦查型[雷霆宙域版]」,初始值皆为二星,COST值为300的地上专用突击/泛用/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4年01月11日14:00至2023年11月18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M-04 龟霸[雷霆宙域版]」据称为一年战争时由吉翁公国军所开发的水陆两用MS,在战争结束后由残党组织修改并运用的机体。本机体与既往的龟霸不同,机体尺寸整体缩小一号,大幅变更为更加适合隐密作战的机体结构。

机体被设计为机体各部位可配合作战内容变更特殊装备的可改造架构。头部备有可以使用多种弹头的发射器结构,除了火箭弹以外,也可使用防御凝胶等特殊弹头


「MSM-04 龟霸火力型A[雷霆宙域版]」在龟霸基础上进行修改,背部装有搭载推进系统以及机雷散布装置的「殿后组件」,也可辅助部队撤退


「MSM-04 龟霸侦查型[雷霆宙域版]」在龟霸基础上进行修改,除了头部的传感器屏蔽,左腕部的感测臂外,背部也装备了具有镭射通讯机能的任务背包。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speedspeed说道:

    这么有趣的机体就是不出模型,可惜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