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ne929

SEED剧场版最新官宣PV:「不沉」的「大天使」号将沉没?!

▍距离剧场版动画『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2024年1月26日公开上映日只有不足几日了,这两日官方再度放出的最新PV。其中在预告末尾偷偷的塞入有全系列正片人气战舰「大天使」号中弹着火、爆炸的画面,这是否预示着这艘有着「不沉战舰」称号的「大天使号」可能沉没!?w(゚Д゚)w

这段画面位于最新PV的末尾处。画面中大天使号的两只「脚」上的两门「Gottfried Mk-71(戈特弗里德 Mk-71)」225cm高能光束主炮与舰体后部都产生了剧烈爆炸,燃起熊熊的火光。

同时我们可以看到大天使号刷上了世界和平机构「罗盘」的标志以及疑似新的编号「SCG-101(原编号为LCAM-01XA)」。此后舰体可能发生了进一步的大爆炸,整个画面都是火球。

看到这样的景象,有粉丝提出“不沉战舰”「大天使号可能沉没」的猜测。毕竟这次大天使号从画面表现来看受了很重的损伤,存在由此产生连锁殉爆导致沉没的可能性。结合之前“重要人物可能有变故”的传言,更让人不禁猜想大天使号的乘组员中会否出现便当。此外鉴于大天使号在SEED系列的地位较重,也有粉丝提出「制作组想通过大天使号沉没预示SEED系列的彻底完结」的猜想。

实际从两部SEED系TV来看,“不沉战舰”大天使号一路上遭遇过不少惊险时刻:SEED前期的宇宙-地球连锁逃亡,被圣盾高达近距离击破豪猪阵、地狱管发射器,中期在阿拉斯加基地险些被GINN打爆舰桥,经历惨烈的奥布攻防战,后期又在宇宙与同型舰主天使号一路纠缠、互射阳电子炮,参加攻略创世纪的艰难战役。

SEED Destiny中后期再次保卫奥布、多次与「智慧女神」号搏斗直至在弥赛亚攻略战以舰体大幅受创换来最终胜利。真是不负「不沉战舰」之名。结合电影业一向在预告片里安排噱头甚至不惜插入误导性画面的习惯,笔者认为大天使号这次最终还是能化险为夷。至于最终结果如何,还请诸位于1月26日等待观影结束后的回报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又能看到昔日舰长的摇晃!╮(╯▽╰)╭

  2. 张大凡1990说道:

    希望有后续舰吧

  3. IDEON说道:

    应该是沉了,爆炸的位置因该是后方下部的 一整排引擎主推进器那一块,这个位置再往上虽然没有直连核心舰体但穿过空腔后就是居住区模块……..

  4. Muifo1112说道:

    從PV1就留意大天使號會否沉
    個人是不希望走上AGE 歌姬號後塵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