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EX 萨拉米斯&麦哲伦级战舰套装(1:1700)

EX EX-23 1/1700 Salamis & MagellanEX 萨拉米斯&麦哲伦级战舰套装(1:1700)
EX EX-23 1/1700 Salamis & Magellan

品 牌:万代
类 型:EX Model
预订开始时间:2024年02月26日
派货日:2024年05月
首版发售日:2005年8月
售 价:4,0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材 质:PS

将诸多冷门机械题材进行立体化的「EX Model」系列的经典产品「EX Model 萨拉米斯&麦哲伦级战舰套装(1:1700)」以PB形式宣布再版!

登场自初代『机动战士高达』动画之中,地球联邦军的「萨拉米斯级巡洋舰」与「麦哲伦级战舰」推出了高细节立体化拼装模型。包括弹射甲板周边、推进器部分都有着极高的细节表现。「萨拉米斯级巡洋舰」与「麦哲伦级战舰」分别附带展示用地台。「萨拉米斯级巡洋舰」与「麦哲伦级战舰」各自附带一架逃离用的穿梭机,并通过替换式零件实现停机状态。附带有1/1700比例的「量产型吉姆」与「铁球」人形(各3台),可以实现船体甲板上固定的形态。

【商品内容】
板件×6、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am说道:

    麦哲伦居然比萨拉米斯大那么多

  2. sam说道:

    可怜炮灰MS都得站在外面吹风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