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HG AMS-119 基拉·德卡(1:144 阿克西斯冲击印象色)

HGUC 1/144 AMS-119 Geara Doga(Axis Shock Image Color)HGUC No.091 AMS-119 基拉·德卡(1:144 阿克西斯冲击印象色)
HGUC 1/144 AMS-119 Geara Doga(Axis Shock Image Color)

类 型:High Grade
发售日:2024年02月23日
售 价:1,9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材 质:PS、PE、ABS
万代商品编号:
日本商品编码: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中的阿克西斯坠落地球,无谋但勇敢无畏的战士们以机体阻挡下坠的英姿在HG上登场!

本商品基于发售中的「HGUC No.091 AMS-119 基拉·德卡(1:144)」,将与ν高达一同阻止阿克西斯下落的基拉·德卡采用金属色成形色呈现,PC件的成形色也作出了变更。该产品将率先在「Gundam Side-F」销售!

本商品的关节采用新型PC料制作,提升了关节强度;肩部引入了滑动机构,髋关节采用3轴结构保证可动范围;头部的单眼能够左右活动(摄影机部分采用贴纸再现),头顶的指挥官规格与一般规格使用替换零件重现。附赠多种武器,光束剑斧有锥形和斧头两种光束特效可选;光束机关枪可以双手握持;盾牌内藏的4枚铁拳火箭炮每根都能取出,亦可打开盾牌重现发射姿势。

※日后预定也会在万代南梦宫集团官方购物网站、高达基地各门市、海外店贩卖。

【商品内容】
板件×7、贴纸、组装说明书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看描述是有新规的意思?

  2. 真红の稲妻说道:

    没有新规 就是改了个看不出来的颜色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