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回忆录 CD-Box

『机动战士高达SEED』系列回忆录 CD-Box
Mobile Suit Gundam SEED Series Memorial CD-Box

发 行:Sony Music
类 型:原声集
发售日:2024年04月24日
普通盘售价:17,050日元(含税)
限定盘售价:21,450日元(含税)
作编曲:佐桥俊彦
编 号:SRML-1077

收录首次音源化的『机动战士高达SEED C,E.73 观星者』的原声专辑!

为了纪念最新作『机动战士高达SEED Freedom』上映,以及TV动画播放20周年,推出了收录了『机动战士高达SEED』、『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完整伴奏曲以及TV尺寸主题曲的超豪华专辑!总计11枚CD、共304曲。担任人物设定的「平井久司」送出了主人公「基拉·大和」、「阿斯兰·萨拉」、「真·飞鸟」三人的新插画!

【商品内容】
普通版:收纳盒、BK、2曲目钢琴乐谱(「ニコルのピアノ “涙のテーマ”」「REY ZA BURREL’S PIANO 面影」)
【A-on STORE】限定:普通版:收纳盒、BK、2曲目钢琴乐谱(「ニコルのピアノ “涙のテーマ”」「REY ZA BURREL’S PIANO 面影」)、八音盒(Gundam出击)

【收录曲目】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八音盒我中意你啊!(/ω\)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