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S-18F 高机动型京宝梵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MS-18F 高机动型京宝梵」,初始值皆为三星,COST值为500的泛用地上/宇宙两用机型,在日本时间2024年02月01日14:00至2024年02月07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MS-18F 高机动型京宝梵」是将奇袭与突击作战为目的,由吉恩公国军所开发的京宝梵F型修改为强调一击脱离战术的高机动型机体。

本机体就是为了使续战能力与战果两全,重新设计为强调一击脱离战术的高机动型,在经过可以装备复数光束武装等全面性机体翻修后,又装备了高达开发计划所开发的狂飙喷射器组件完成修改后的本机体由恐攻部队所运用。为了发挥机体高机动性的特点,仅装备光束步枪、光束军刀、甲拳弹等较为简单的武装,但如能善用机体的高突击性能,可期待其获得巨大的战果。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