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孩之宝 F9993 黑色系列 绝地学徒 杰基·朗(星球大战:侍者)

Lego 75378 The Mandalorian BARC Speeder Escape孩之宝 F9993 黑色系列 绝地学徒 杰基·朗(星球大战:侍者)
Hasbro F9993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 Padawan Jecki Lon(Star Wars:The Acolyte)

厂 商:孩之宝
类 型:黑色系列
发售日:2024年10月01日
售 价:24.99美元
全 高:15.24cm
材 质:ABS、PVC
作 品:星球大战 侍者
 适龄游玩:4岁或以上

『星球大战』最新剧集的角色,由「达芙妮·基恩」(Dafne Keen)饰演的绝地学徒「杰基·朗」(Jecki Lon),这款「可动人偶」随附光剑配件,包括「可拆装式」的刀刃!现在登场!

『星球大战:侍者』杰基·朗(Jecki Lon),1.61米高,「西林人」(Theelin)与「人类」的混血儿,是绝地大师「薛」(Sol)的「绝地学徒」。虽然很年轻,但她行事冷静,表现成熟!

【商品内容】
主体、光剑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