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孩之宝 黑色系列 刺客 梅(星球大战:侍者)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 Assassin Mae(Star Wars:The Acolyte)孩之宝 G0014 黑色系列 刺客 梅(星球大战:侍者)
Hasbro G0014 Star Wars The Black Series Assassin Mae(Star Wars:The Acolyte)

厂 商:孩之宝
类 型:黑色系列
发售日:2024年10月01日
售 价:24.99美元
全 高:15.24cm
作 品:星球大战 侍者
材 质:PVC、ABS
适龄游玩:4岁或以上

『星球大战』系列新剧集角色,由「阿曼德拉·斯坦伯格」(Amandla Stenberg)饰演的刺客「梅」(Mae),这款「可动人偶」随附光剑配件,包括「可拆装式」的刀刃!现在登场!

『星球大战:侍者』「梅」(Mae),1.67米高,被卷入一起「邪恶的谜案」。这起案件以意想不到的方式让她身处「冲突中心」!这款「可动人偶」面部尽可能地还原了演员的五官,袍子部分以布面制成,还可以自由穿脱!

【商品内容】
主体、光剑

发表回复

  1. jfxzqmrs说道:

    刺客=忍者成了西方人的思维定式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