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乐高75378 飞行摩托逃脱(星球大战 曼达洛人)

Lego The Mandalorian BARC Speeder Escape75378 飞行摩托逃脱(星球大战 曼达洛人)
Lego 75378 The Mandalorian BARC Speeder Escape

厂 商:乐高
类 型:拼装积木
发售日:2024年05月01日
售 价:29.99美元
作 品:星球大战 曼达洛人
块 数:221
适龄游玩:8岁及以上

拼搭快捷,紧凑便携这款套装玩具有一步一步的说明,为孩子们带来了快速有趣的乐高拼搭体验!

【商品简介】

这款独特的乐高星球大战套装(75378)重温『星球大战:曼达洛人第三季』中BARC超速者逃离的场景。这款拼搭玩具可作为 8 岁及以上孩子、粉丝和星球大战收藏家们最棒的礼物,适合任何时候送出。这架用乐高积木建造的带挎斗的玩具飞车,有一个微型座舱和两个射手,格罗古的气垫婴儿车可以被夹在可拆卸的侧车里。这套玩具还包括一个小布景和3个乐高小人:带着蓝色和绿色光剑的绝地大师「凯勒兰·贝克(Kelleran Beq)」和2只「501克隆人部队士兵」。

【商品内容】
砖块×221、人偶×3、布景×1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