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心大提督

星球大战:X翼 铁拳号

星球大战:X翼 铁拳号星球大战:X翼 铁拳号(2024)
Iron Fist, Book 2 Of The Wraith Squadron Series(2024)

出版社:Random House Worlds
作 者:Aaron Allston
发售日:2024年06月04日
售 价:暂未公布
语 言:英文
页 数:暂未公布

他们是反抗军联盟的终极打击力量——圆滑、敏捷、致命。对于这些x翼战斗机来说,没有什么工作是太脏或太危险的。现在他们必须起来迎接一个不可能的挑战:通过假装是他的盟友来阻止一个强大的军阀。『星球大战』必备小说集第10波!

【内容介绍】

尽管困难重重,饱受争议的幽灵中队在第一次秘密任务中幸存了下来。但现在他们被要求两次逃避死亡。这一次,楔安的列斯派他们去阻止军阀津奇和他的超级歼星舰“铁拳”。如果津奇加入帝国,就能扭转反叛军的战局。幽灵中队的任务:潜入军阀的舰队,揭露他精心守卫的计划。要做到这一点,他们必须伪装成无情的海盗,寻求加入津奇的部队。这意味着首先要成为帝国海军巡逻的太空航线上的海盗。如果这还不足以让他们丧命,他们还必须通过最后一个考验——津奇的自杀任务。他们能经受住考验,扭转局面吗?还是幽灵中队就此结束了?

【先行预览】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