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RB

Muv-Luv Alternative Gott bleibt tot – 序章

原发布地址:http://kenrb.blog.163.com/blog/static/7454687320104735617528/

“是的,这次将会是美国陆军和与美国政府缔约的PMC的合同任务。关于任务的详细莱什琴斯基上校稍后会进行说明,但我要说的是,这次的任务预想中将会在离敌人Hive极近处发生战斗,这就是我说的为什么会十分艰巨!但是我更相信,没有什么能难倒勇往直前的游骑兵,你说对么上尉!”

“啊……是,长官!”

本现在也只能立正并大声附和着上将先生。

“哈哈,对了就是要这样!让那些佣兵们见识下美国陆军的精神!那么接下来就拜托你了上校……今年以来近东和远东的局势都非常不容乐观,恐怕就连上帝都不知道苏伊士防线能不能像7年前一样守住……中国大陆的完全沦陷恐怕也只是时间的问题了……终于,下一个,也就是日本了么。”

声音突然从高昂一下变得低落下来的上将回身抓起了衣帽架上的军帽,走出了房间。

“哈……什么啊,到最后还是什么关键的东西都没说么……”

尽管上将的后脚刚消失在门口,斯科特就已经毫不忌讳地双手插兜抱怨起来,让本不禁对这个两周后也许就要一同出生入死的新同伴顿生起敬意来。

“咳咳……好了先生们,将军把负责解说的工作留给了我,那么我们也就快点进入正题吧。”

莱什琴斯基上校清了清嗓子,拉回了两人随着上将的离去一同消失在门口的注意力。

“正如谢尔顿将军刚才所说的,这次的任务是直接由总统先生和国防部下达的,司令本人亲自来到这里传达这一点就已经足以说明其重要度了。另外此次任务的密级为最高,不管是对国联军还是NATO,甚至是对其他美军单位也要严格保密。关于这点我不想再赘述,但也希望你们能用上十二分的精力来对待它。”

“是……可是,这不是违反温哥华协定的么?”

本无意识地就从嘴里蹦出了这句话。上校停止了话语,抬起眼来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目光直盯着他。

“啊……那个,刚才我确实记得将军提到过会有PMC协助我们进行这次任务?”

幸亏斯科特在关键时刻即时插了进来,替本把这尴尬的场面糊弄了过去。

“是的。这次的任务将会是与叫做KAS Security的PMC的合同任务。它的拼写是K-A-S,三个大写字母。关于这个PMC的事情也请不要询问我,因为就连我也是今天头一次才听到这个名字。”上校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似乎是在注意自己提前打下的预防针的效果。见两人这回都乖乖地默不作声,才继续道:

“第75游骑兵团1营B连,也就是本杰明你的连,再加上邓恩上尉的一个RF-15分队,14机临时编成为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至6月7日UTC1500时为止,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将于加拿大巴芬湾沿岸的野外驻屯地就待机态势;UTC1700时,出发前往本次任务中第一个补给中继点。第一个补给中继点的位置是已知的,位于格林兰岛冰盖上。也就是说你们起飞后将会一直向北朝着北极飞去。预定将会进行长距离的自力转场飞行,所以各机在不携带任何武器装备的情况下,另外加挂副油箱。到达每个补给中继点后会有推进剂及其他卫士关联类的必要物品的补给,同时该时点数据链上也会更新下一个补给中继点的位置。当然,途中的补给中继点,将全部会由KAS Security来提供。”

“……这简直不就和寻宝游戏一样么,倒也挺有趣的。”斯科特终于忍不住插了一句。

“……接下来才是最重要的。”上校提高了嗓门,以确保两人不会漏听每一个重要的字眼,“到达最后一个补给中继点时,各机将接受武器装备与弹药的补给,且在此时与KAS Security的机动部队会合并纳入对方的指挥下,之后一同前往最后的任务目标点执行任务。 ”

“什……你是说,最后我们接受他们的指挥?由PMC来指挥……正规军?”斯科特脸上露出一副见了鬼的神情来。

“……那么,这次的任务目的是什么?依刚才将军的话和这个任务部队的编成来看,唯一能想到的只有对某个欧亚大陆北部的敌人Hive进行强行侦察了……”见斯科特和上校都转过头来看着自己,本不自觉地咽了一口唾沫,但还是继续道,“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这样的任务要在如此高的密级下进行……还有就是,参与此次任务的只有我们么?不管怎么考虑都还是太少了……就算说这次有PMC的协助也……”

“上尉,实际上因为此次任务的特殊性和极高的密级,关于任务最终进行的地点与实际内容,我也毫不知情……”

上校突然打断了本的问话。

“……哈?难道不是强行侦察么?”斯科特的脸上再次写满了惊讶,回过头去望着莱什琴斯基上校。

“是的。就目前命令书上提到的内容来说,我们的任务内容只需要加入对方PMC的部队,然后全程监视对方的战斗行动而已。对方PMC向我们保证,除了必要限度的自卫行动外,并没有需要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直接参与的战斗行动。”

“保证?开什么玩笑!这边可是战术机啊!那个叫什么KAS Security的到底想要干什么,又没有战术机,而且还是在Hive……”斯科特一脸匪夷所思的表情,夸张地挥舞着手臂。

而本则站在一边,默默地咬着下嘴唇陷入了沉思。

1996年6月8日,0536 UTC。挪威北部海岸。

“上尉,是挪威!我们已经靠近海岸了!”

哈里斯中尉的声音从通讯上响起。

“好的,我这里也确认了。各机注意减速,睁大眼睛盯着地形雷达,别撞上岸边了。Dungeon 0-1,你看见海岸上有什么东西了么?你知道我指的是‘大眼睛’……要知道本来我们早就应该已经处于沿岸第五级光线照射危险地带内了……”

“没。我这边的雷达上岸上一个会动的都没。就算有光线<Laser>级在,想必它们也没法透过这浓雾看见我们。”

接着响起的是斯科特机前座电子管制官无聊的声音。

在一片迷茫的雾气中,鹰们开始谨慎地摸索着,攀上了陡峭嶙峋的海岸。虽然这漫天的大雾给行动带来了诸多不便,但他们还是不得不庆幸这样的天气成了他们的隐秘或者该说是非法行动天然的保护伞。不仅仅是让他们能从斯瓦尔巴德群岛上的欧盟驻军眼皮底下溜过,更重要的是也能让他们这样的小规模部队在没有任何掩护的情况下安全登上可能有光线种威胁的陆地。再怎么说,自从3年前艰苦抵抗至最后的北欧战线也最终瓦解后,包括斯堪的纳维亚半岛在内的整个欧洲大陆都已经完全落入敌方的势力范围了。

斯科特的RF-15第一个先探出了头去。

“安全。没有确认到敌影。重复,没有确认到敌影。”

“呼……真是难以想象我们现在已经站在欧洲的土地上了呢。”

哈里斯的B排迅速朝前方散开,确保着进路。

“全机阵形菱一<Diamond One>,0分队位于中间。都瞪大点眼睛。虽然我们离最后的补给点还有不到50哩,但不要忘了这里离罗瓦涅米Hive只有250哩,因此任何时候和敌人遭遇上都不奇怪。”

D任务部队<Task Force Delta>开始呈菱形编队散开,谨慎地以短距NOE飞行边索敌边前进着。

Pages: 1 2 3 4 5 6 7 8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阿喷说道:

    强文留名再读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2. KenRB说道:

    From:阿喷:

    有其他设定么?对世界观不了解啊~ :-?

    这次除了一个关键的“TAHM”为原创的固有名词以外,其余的各种用语基本都是出自现实或者游戏原作,所以也就没做名词解释表。

    至于世界观设定么……还请自行参照原作游戏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