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君

机动战士高达00P 特别篇 File.2 – 1.5 Gundam

希克萨·费米。

他的人生受命运的捉弄,出现好几次重大变化。

原本他在天上人组织里面是担任协助高达执行任务的支援机驾驶员。

然后,他和当时担任高达尖兵(Gundam Meister)人选网罗工作的葛拉贝·拜欧雷特(Grave Violento)意气相投。葛拉贝也是高达尖兵,身为他所驾驶机体之支援机的驾驶员,希克萨跟他共事的次数很多。两人多次达成危险的任务。

但是,悲剧却突然来访.

希克萨的身体在跟自身意志毫无关联的情况下自行开枪射杀葛拉贝。

在这事件的背后,是有人对于陆续网罗优秀人类加入尖兵候补的葛拉贝感到碍事。

这人物正是毕赛德·佩因。

他是准变革者,身负只要没有人类被采用,原本应该会由他担任高达尖兵参加武力介入之命运。

毕赛德具有把自身人格资料覆写在准变革者身上的能力。

希克萨就在自身也不知情的情况下被毕赛德使用能力,遭到限定的控制。

最后葛拉贝在临死之前,驾驶秘天使高达出击。成功打倒驾驶1高达的毕赛德。

但是,毕赛德却把人格资料保存在1高达机体中,只要写入其他的准变革者身上,就能够再次复活。

毕赛德的复活对于管理准变革者的吠陀(VEDA)来说,似乎也不是乐见的结果。吠陀把这项情报传达给希克萨知情。

吠陀虽然只有传达情报,但是此举象征的意义却很明确。

它打算让希克萨前去阻止毕赛德。

Pages: 1 2 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能够强制读写,这个设定还真叫雷人,难怪变革者眼睛都光盘 :idea:

  2. Atlus Zhang说道:

    这设定实在是太霸道了,又不会真正死。

  3. 阿D说道:

    From:Atlus Zhang:
    这设定实在是太霸道了,又不会真正死。

    是啊,不过小说也说了,他要做好备份,不然就死透了。总算还有对付的方法~ :(

  4. Vajra说道:

    I‘S Gundam 威武~ :-|

  5. TANG123说道:

    正传很正常,外传很魔幻,这是同一个世界观写出来的吗,一个个妖魔鬼怪,上天入地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