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02

■罪状 0088年5月

康拉德·莫里斯少校回到自己的办公室,便开始仔细研究艾利亚德•杭特涉嫌的罪状。

首先第一条,是关于「30地段事件」的罪状。艾利亚德·杭特所属的小队,当时的确被派往护卫运往SIDE 1毒气。

「30地段事件」让联邦军陷入恐慌,也使泰坦斯的发言权顿时水涨船高。

第二条罪状,是MS测试飞行中的危险行为。依照记录,他曾在阿斯曼的大气圈飞行实验中迫近联邦军高阶军官所在的大楼,严重危害人员的生命安全。

也就是说,联邦军高阶军官们被他吓出了一身冷汗。他为此曾经接受惩处,关了一个星期的禁闭,如今又再次被问罪。

第三条罪状,是于杰普斯2的殖民星雷射争夺战中临阵脱逃。若非有不可抗力的因素,敌前逃亡是绝对死刑。更麻烦的是第四条罪状,艾利亚德·杭特于敌前脱逃之际,驾驶了刚开发的新兵器,然后又擅自将新兵器破坏。

康拉德将资料丢到桌上,背部深深埋进椅子里。

这是在清算泰坦斯。

康拉德心想。

一连串的军法会议,只是联邦军血祭泰坦斯的演出罢了。

由于泰坦斯的势力无限扩大,联邦军一直视之为眼中钉。但是,谁也不敢在老虎头上拔毛。泰坦斯是在0083年时,因佐米托夫•海曼的提倡下成立的,目的是讨伐自护残党。到了0087年,泰坦斯俨然已成为联邦军的主事者。

奥干发动「漩涡作战」,与泰坦斯和阿古捷斯共同争夺杰普斯2,则是发生在0088年2月的事。

由于这场战役,泰坦斯丧失了大半势力,而一般联邦军的发言权也就相对提升了。

此外,在泰坦斯、奥干、阿古捷斯三方会战之后,泰坦斯教导部队的一部分青年军官于小行星培曾成立「新迪赛斯」,成为一股反叛势力。

联邦军针对此成立了一支名为「α任务部队」的讨伐舰队,镇压了「新迪赛斯」,也正式终结了「杰普斯战役」。这次反叛事件决定了泰坦斯的失势。

终结「杰普斯战役」之后,长久以来怨气难消的联邦军一般军官开始扬眉吐气,接二连三揭发泰坦斯内部的战争犯罪者、违反军令者,将他们送上军事法庭。

艾利亚德·杭特也是其中一人。

不过,敌前逃亡和破坏新兵器还真是难处理……康拉德想着。

这个所谓的新兵器,到底是什么呢……

……投入「杰普斯战役」的新兵器,应该都已经公开了才对。但是关于这个「新兵器」,却没有留下任何记录。

总之,我就先见他一面再说吧……

康拉德决定走一趟法务局附属的牢房。

在设有魔术镜的灰暗房间内,康拉德看到的是一个态度刚毅的年轻人。他直直的望着前方,脸上找不到不安或后悔的神色。

康拉德在第一眼看到艾利亚德·杭特的瞬间,就相信他是无辜的。

EPISODE END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哦哦哦,第二话来了,先顶再看~

  2. Young说道:

    :idea: 继续追~

  3. Kelvan说道:

    有圖的嗎

  4. Vajra说道:

    From:Kelvan:
    有圖的嗎

    听说AOZ要出2了,期待啊! :-P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