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机动战士高达SEED V.S ASTRAY Archiue 13:New War

「就是那里。」

HE指出的场所,有一颗大石块。那就是图书馆馆员的基地。表面被伪装成漂浮在宇宙空间的小行星。

位于偏离所有宇宙航路的地点。这个场所,相当难以发现。

「等等……」

最先发现存在于那里的人,是卡纳得。

「看来……是MS。」

说出该存在是什么人物,则是HE。他立刻拔出翼锯。对方并没有发出图书馆馆员的识别信号。基地旁边存在不属于图书馆馆员的机体。光是这件事已经足够让他摆出战斗态势。

但是这行动被劾阻止。

「看来你训练有素呢,HE。不过,不必紧张,我早料到他也会来到这里。」

劾则是已经看出对方的真面目。

三架MS慢慢靠近该机体。然后望远摄影器终于清楚捕捉到该机影的外形。是一架背后背着巨大倒三角形的机体。

「是罗·裘尔的红色机改(MBF-P02Kai Gundam Astray Red Frame Kai)。」

对HE来说,这真是出乎意料之外的稀客。

他的住处,应该有四架迷雾闪电高达(LN-GAT-X207 Nebula Blitz Gundam)编成的莉莉部队被派去对付他才对。

「这代表他把迷雾闪电高达全部击败……那个并非战斗专家、只是废物回收商的家伙……」

真是令人吃惊。

虽然罗(Lowe Guele)是跨越多次险境的存在这一点,HE也知道。但是当实际在眼前见到,心中还是难免感到惊讶。

「哟,这不是劾吗?哦,连少见的机体也来了。」

罗从公用频道传出通讯。罗所说的『少见』,是卡纳得的勇士高达H。在HE得到资料的记录中,原本是普雷亚座机的勇士高达(YMF-X000A Dreadnought Gundam),经由罗之手被改造成卡纳得用的H装备。

「勇士高达H(YMF-X000A/H Dreadnought H)状况如何?」

罗以开朗的声音对卡纳得搭话。

一点也不像正在企图杀害自己的敌人基地前面的对话。而且更夸张的是,HE这对他而言处于敌对立场的人物也在眼前……

是自己根本不被当成一回事吗?

想到这边,HE忍不住开口:

「罗·裘尔,你能来到这里还真本事。莉莉怎么了?」

这是问他如何打败刺客的问题。

但是,罗却给了一个远远出乎意料之外的答案。

「莉莉的话,全员都交给树里(Kisato Yamabuki)和尹(Yoon Sefan)照顾。她们好像说要配合每位莉莉不同的个性来选衣服,还讨论一堆有的没的,很热心在帮她们打扮的样子~」

「你……你说什么!?」

不由得又重复问了一次。

「不,我也不懂啦。女孩子衣服怎样我哪有可能会清楚啊……」

「我不是问你那个!」

无意识间口气变得很粗暴。

假如这是罗故意进行心理战的话,HE已经输了。

「这家伙是想问你是如何打败那些叫莉莉(Lily Theualley)的敌人。」

卡纳得插嘴道。

「什么嘛,原来是这种小事。这架红色机改是把我所拥有的技术全部加入其中的『总汇版』特制品,不管敌人是谁,都有办法对应。」

实际上,面对使用幻象化粒子(Mirage Colloid)技术,把敌机能源排放出的灾祸生太刀(“Maga-no-Ikutachi” energy absorption blade)攻击的敌人,罗就是使用原理完全相同、但能力为10倍以上的强力组件对抗。从敌方机体上面把能源全部吸出,使对方无法战斗。无法动弹的敌人,被先前寄身废物回收商(Junk Guild)的莉莉说服而放弃战斗。

得到想要知道情报的HE,换了一个问题。

「你来也是想跟普雷亚(Prayer Reverie)最高司书官见面吗?」

「没错。」

「好吧。我正为劾和卡纳得带路,你也一起来。」

「谢啦,那么,就和你们一起咯。」

罗简直像是在回答散步的邀请一般爽快答应,加入了一行人的行列中。

Pages: 1 2 3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神哥说道:

    (☝`˘ω˘)☝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