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ge1984

HG GPB-X78-30 Forever Gundam(1:144)

HG GPB-X78-30 Forever GundamHG GPB-X78-30 Forever Gundam(1:144)

发售日:2010年1月31日
机种:Gundam
系列:模型战士Gunpla Builder Beginning G
JAN:4543112667922

Gunpla 30周年纪念动画「模型战士Gunpla Builders Beginning-Gundam」登场的迷之GUNPLA Meister,夏尔专用机GPB-X78-30 Forever Gundam终于HG套件化登场!

GPB-X78-30 Forever Gundam作为主角机的宿敌,或者说更像主角导师般的存在,机械设定是由大河原邦男设计,得以实现令人怀念的全新全装甲模式。机体外装部件追加,部分装甲可拆卸。背面的Funnel可动,末端可以拆卸,高可动性骨架,即使是全装甲状态也可以摆出多种姿态!

套件附属有Beam Rifle、Beam Saber、盾牌、Hyper Bazooka、Funnel×4等武器系统,极大的还原了剧中的设定。

【全部配件】
成型品×8,链条×1,箔贴纸×1,说明书

HG GPB-X78-30 Forever Gundam

HG GPB-X78-30 Forever Gundam

HG GPB-X78-30 Forever GundamHG GPB-X78-30 Forever Gundam

HG GPB-X78-30 Forever Gundam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开始觉得很不顺眼,PART C看过后觉得还行~  [想法]

  2. 巴尼说道:

    [衰]  接受不能啊~

  3. IED说道:

    这货是异类 [∀]

  4. 虚空黑暗说道:

    那是浮游炮?
    我咋觉得是月光炮来的

  5. 虚空黑暗说道:

    那是浮游炮?

    我咋觉得是月光炮来的

  6. Unicron说道:

    效率…… [泪喷]

  7. cccp说道:

    [泪喷] 这是神马坑爹的设定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