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an

Ptolemaios Episode.26 – GNY-002 Gundam Sadalsuud

SECTION。26:“大家好,欢迎订阅MS CANVAS AD。2315,我是Zacharias Oliver,通过网络平台我们希望能和读者一同分享MS欣赏与研究的乐趣。在之前的节目中我们介绍了人类与ELS大战后,联邦根据机师战损过大的经验,而升级修改的新型GNX:GNX-805T/CF GNX Ⅳ Core Fighter Loaded Type;而今天的节目里我们将再次追溯私人武装组织第二世代的二号机GNY-002 Gundam Sadalsuud

【开发背景】

在GNY-001 Gundam Astraea完成之後,作為各種感應器的試床和GN-002 Gundam Dynamic的試作機的GNY-002 Gundam Sadalsuud也出現了。作為Gundam Dynamic的試作機,在Gundam Sadalsuud身上也有不少狙擊型Gundam的影子。作為Mesiter874的座機,本機通常作為後方支援及偵察用。Mesuter874配上藍色的塗裝,絕對配得上以星水之女神為名的GNY-002 Gundam Sadalsuud。

【技术应用】

该机和Gundam Astraea一樣,Gundam Sadalsuud也採用了有著更高的輸出力,但缺乏安定性三角型GN-Drive。
GNY-002 Gundam Sadalsuud全身採用了大量新型感應器,令其偵察力比起GN-000 O Gundam和GNY-001 Gundam Astraea大大提高。不過由於主要為測試感應器用,本機的戰鬥力比Gundam Astraea弱得多,不宜單獨戰鬥。
GN-002 Gundam Dynamic和Chemdium Gundam一系狙擊型Gundam所用的右肩部可動式武器掛架亦可在本機的身上見到。可動式武器掛架令狙擊型Gundam可以攜帶更多武器。
作為測試感應器用的GNY-002 Gundam Sadalsuud,連左肩的盾牌也帶有感應器。Sensor Shield由肩膀移到肩上後,本機的感應能力會到達極限,可以為駕駛員和其餘Gundam提供大量情報。另外,一樣在狙擊型Gundam身上常見的後腰推進器也源自本機。

【武器系统】

GNY-002 Gundam Sadalsuud的武器只有兩種:其一为由於Gundam Sadalsuud的GN電容器較Gundam Astraea少,本機採用了實彈攻擊型武器Revolve Bazooka作為主武裝。Revolve Bazooka得名於其和Revolve相似的外型。和Revolve一樣,Revolve Bazooka可以通過轉輪更換彈頭,令Gundam Sadalsuud的支援能力發揮侍淋漓臻至
為了應付接近戰GN Beam Saber也成為了Gundam Sadalsuud的武裝之一。利用高能的GN粒子熔斷所接觸的物體。其威力比起同時期MS用的格鬥武器更強,可以簡單的切斷所有MS的裝甲。

【性能与缺陷】

如果說Gundam Astraea是格鬥型的MS,Gundam Sadalsuud就是狙擊型的MS。通過全身多个感應器,能輕鬆的把敵人在遠距離擊倒。不過裝甲和感應器永遠都是天敵,本機的裝甲十分弱,令本機不宜單機或近距離作戰。本機通常在Mesiter874的操控下支援各機或進行測試。
所以當本機到了天使(Fereshte)的手上後,本機就被改造成更有作戰能力的Gundam Sadalsuud F。

GNY-002 Gundam Sadalsuud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哎……可惜了星水妹子没有HG……

  2. Kelvan说道:

    出了HG就是坑爹 [中招]

  3. 天元说道:

    有点少啊,星水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