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8

康拉德的自宅位于卡森市的联邦军基地。那是座落在被围墙环绕的广大绿地中,一栋供给军官使用的住宅。

平时一个人住的时候,虽然总觉得房子挺大的,但将房间分给奥黛丽与韩德里克后,不免又感到有些狭小。

但已经没有其他能放心安置他们的地方了。

「这里不用担心会有窃听装置。」

康拉德让奥黛丽与韩德里克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并对他们说道。「好了,我们一起来帮助艾利亚德吧。大家先把知道的事全说出来。」

乔安娜也已做好了记录的准备。

「真是折腾人啊……」

韩德里克看来总算是消除了紧张。「这把年纪做长途旅行可是很累的。我也很久没在这么长的时间内,完全没接触酒精了。」

「想喝点什么吗?」

「不。没这个必要。我只在没其他事好做的时候才喝酒。现在则有我非做不可的事。」

康拉德花了相当长时间,听取他们的情报。直到深夜,两人才回到他们在二楼的房间。

谈话结束后,康拉德则再与乔安娜两人讨论今后的方针。康拉德也已经精疲力尽了。他身上仍留有旅途造成的疲劳。

他送乔安娜离开后,立刻躺到床上,很快就进入了梦乡。

Pages: 1 2 3 4 5 6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aolieping说道:

    终于能看到完整的AOZ了,希望能继续翻译下去,别阑尾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