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高达(Gundam) 00V战记 – MISSION 018 为了对话的战斗

GUNDAM 00V战记

作为『机动战士高达00』第二季公式外传,从2010年1月开始连载的『机动战士高达00V战记』,迎向最终回!

第十八回「为了对话的战斗」

这期作为刊登于『机动战士高达00』旗下的「Gundam Weapons 机动战士高达00篇」第四刊,基于『剧场版 机动战士高达00 –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剧情和『机动战士高达00V战记』将在原有基础上追加新设计的MSV与新Episode的MISSION 18!

MISSION 018 为了对话的战斗

MISSION 018

为了对话的战斗

「为了对话的战斗」Celestial Being打倒了自命是Innovator的Innovade。之后他们虽然继续以作为『世界的抑制力』的方式存在,但是却减少了在台面上的活动。
原因在于使用高达来战斗,已经转变成一件比进行战斗还要更有意义的行为。实际上,必须要出现在人们面前的高达活动,只到跟ELS接触之前都没有发生过。
在这个时代,只有判断新的联邦政府无法应对的状况出现的时候,他们才会出现在战场之中。而且遇上这种状况的时候,也依然极力隐藏高达的存在。
因此他们积极地运用高达以外的机体,但是依然有部分高难度任务无法避免需要使用高达。然后,下面这段插曲也是有使用高达的任务之一……

「我认为这件事无法放任不管。」

皇在刹那和洛克昂面前结束任务的说明。
舞台发生在地球上。
以前隶属旧人革联均的联邦研究设施,似乎隐瞒联邦暗中企图让超兵计划复活。而且他们所研究的并非普通的超兵,而是以强行让Innovator
的因子觉醒的方式来制造超兵。从这意义来看,应该可以用人工Innovator来称呼,实际上超兵和Innovator两者之间的共同点也很多,所以根据判断的这计划实现的可能性相当高。
现在世界上开始有少量觉醒成Innovator的人出现。在研究所里,强行把这些有『素质』的人以及拥有Innovator因子的人集中带来,并用来进行实验。具有实现对话能力的人,却被利用来作为战争的道具。这件事不能放着不管。

「阿雷路亚如果在这里的话,一定会开口表示他要参与这项任务吧。」

洛克昂口中说出内心的感想,阿雷路亚对于跟超兵有关的事情,一定会希望由他来亲手了结。但是他现在离开组织,跟玛丽一起踏上旅途。

「我去。」

刹那如此宣言道。

「OK~就这么办吧,刹那,这应该属于身为变革者的你的管辖范围。」

洛克昂也同意道。
皇对刹那微微一笑,说:

「根据伊安传来的联络,Exia R-III的整备和GN粒子电容的粒子填充作业已经完成。」

她从一开始就知道会由刹那出击,已经事先吩咐做好了准备。

X————————–X————————–X————————–X————————–X————————–X

刹那现在能够使用的高达有两架,会加上「现在」,是因为新的Innovator专用机OO Qan[T]还在制作中。
可以使用的两架机体,分别是配备到宇宙的Gundam OO(可以选择要装备Seven Sword装备,还是O-Raiser),以及配备在地球上的Gundam Exia R-III。
对于Celestial Being而言,因为轨道电梯的使用受到很大的限制,所以基本上无法把MS从宇宙运送到地面上,反过来要从地上移动到宇宙也不行。因此,本回的任务,自然必须要使用分配到地球上的Gundam Exia R-III。

「Gundam Exia R-III,刹那·F·清英,出击。」

当采用GN粒子电容来运作的Gundam Exia R-III一进入运作状态,刹那立刻出发执行任务。
施加新改造的Gundam Exia R-III,最大的特征在它的武装上。左臂装备大型GN LONG RIFLE,使用这个武装,就能让高达从不会被敌人察觉身影的超远距离进行攻击。

「目标捕捉,任务开始。」

皇指示的狙击位置,在抵达目标地点的同时,刹那的目光焦距转向瞄准仪。
接着,扣下扳机。
从GN LONG RIFLE发出的GN粒子光束。
但是,这一发攻击之能在很接近研究所设施建筑物的边缘穿过,并没有命中。
这样只是在告诉敌人高达的位置而已,实际上,也可以确认到MS从建筑物中接二连三的出击。
但是,刹那并没有动摇。
因为这状况也在他的计划之中。
数分钟过后。

「动手了。」

研究设施出现明显的变化,铃声响起,发生了阵阵骚乱。设施内部有一部分冒出黑烟,说不定是有人在设施内纵火。
对于这种变化,刹那很清楚原因的所在。
设施内有Innovator因子的人开始了行动,进行逃脱行动。
其实刹那第一发射出的粒子光束,是吧本回任务的详细内容以思考形式融入其中发射出去。粒子光束是由GN粒子所构成的,愿意的话,也可以当成脑量子通讯的手段来利用。
当然,发讯的一方和收讯的一方都必须要能够操纵脑量子波,是为达到这个目的基本前提。
换句话说,刹那最早发射的那一击并非为了攻击,而是为了对话而发射的光束。
然后,那些具有Innovator因子的人成功接到了讯息而展开行动。

「进入任务第二阶段。」

Gundam Exia R-III站起身,装备在左臂的GN LONG RIFLE折叠成一半。

X————————–X————————–X————————–X————————–X————————–X

在接下来要进行的格斗战中,太长的枪身会造成妨碍,虽然卸除是最理想的方式,但是有使用Celestial Being独有技术的这项装备不能随便舍弃,因此采用了折叠设计,加入在进行格斗战时无需卸除零件也能运用的设计。

「准备进行格斗战。」

Gundam Exia R-III像是在地面滑行一般冲向敌军。刹那必须多牵制一会这些从研究所出击的MS,这是为了让具有Innovator因子的人能顺利逃脱,在这里拖延时间,光是这么做就能提高他们的生还几率。
Gundam Exia R-III把装备在右臂的GN Sword·改折叠刃伸出。
敌人的机体是GN-X III,全部共有十二架。
但是并非刹那和其爱机的对手,刹那不慌不忙地劈开了第一架敌机。

第十八话完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h82258652说道:

    提坦斯经过并点了个赞!(´▽`)

  2. KenRB说道:

    From:h82258652:

    提坦斯经过并点了个赞!(´▽`)

    应该是奥古斯塔研究所

  3. balthasar说道:

    人工变革者!!!w(゚Д゚)w

  4. 9177说道:

    枪不能随意舍弃,剑就可以是吧

  5. ZGMFX1001A说道:

    为了对话,所以要杀到对话为止!

  6. claudefsin说道:

    帅!!

    能天使赛高!

  7. pyzslove说道:

    这才是真正意义00V战记的最终话吧!ε-(´∀`;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