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gans

Morgenroete Episode.89 – 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

人工AI-:“您正在进入曙光社(Morgenroete Inc.)网上MS资料查询平台,现已与ZAFT资料库接通,上一次搜索结果为ZAFT为弥补陆战格斗能力不足的UMF-4A GOOhN而开发的后继机——“张牙舞爪的青绿蛙人” UMF-5 ZnO,本次搜索结果为ZAFT在第一次大战中以UMF-4A GOOhN为基础开发出的地下机动评估试验型MS——“鼹鼠的魅影” 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

在水陆两栖型MS建造技术拥有了长足的发展之后,ZAFT的技术群们将目光投向了也十分广袤的大地。让MS能够像在水下那样自由的“游动”突然成为了军方高层和技术者们非常感兴趣的课题。经过了一定时间的摸索,技术群给出了原本让人不可置信的答卷,这就是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古恩地下机动试验评估型。编号中的UTA/TE是Under Terrain mAneuver Test & Evaluation的缩写,即地下机动测试&评估。

从编号即可看出,该型机是以水路两栖作战MS UMF-4A GOOhN为基础而发展来的衍生机种。其最大的特征,是可以自如的在地下行动的特殊能力。主要的用途是对敌方区域进行隐秘接近·潜入行动并在敌后从事定点破坏袭击以及索敌·情报活动、破坏地下设施、地下探测等特种作战任务。

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的外观和原型机UMF-4A GOOhN极为相似,上半身模块实际上是重新再设计而成的。表面同样埋入了原型机拥有的鳞片马达(Scale Motor)阵列,控制手段需要的驱动用光纤网则将鳞片马达(Scale Motor)阵列充分夹裹其中并固定住。分子谐振必须的震动素子的活性化的鳞片马达(Scale Motor),利用位相震动原理将机体周边的土壤·岩石引发高频共振进而粉碎至液化而令机身产生推力,这在一般环境里是难得一见的光景。分散处理系的自律处理器分布于机身各处,有上千个之多,这对控制系统的冗余量有着极高的要求。

作为地下行动用途的机体的特征,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除了一般普通的雷达、光学探测器以外,地下用的雷达(Subsurface Radar)和声波探测器(Acoustic Search Sensor System)也得到了充分装备。并且,为了在地下通道中的转换,通身覆盖有鳞片马达(Scale Motor)的整流翼片也装设在了机身各处。

由于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是试验机用途,所以很大程度上轻视了武器的配备。利用鳞片马达(Scale Motor)技术的地下鱼雷则作为预定搭载计划被确认实施。基础机UMF-4A GOOhN双臂以及头部装备的数种鱼雷发射管被取消,代之以在岩土中潜航必备的初期挖掘用的特殊装备,在前方被挖出的岩土浆会通过机身背部的大型进土道送出,而UMF-4A GOOhN装备的2门声子脉泽高能加农炮(2 x Phonon maser high energy cannon)得以保留以维持基本的战斗力。

拥有在其他机型上见不到的独特装备的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由于实用性较低而得不到有效地运用。为了及时了解地下潜航活动以外的情况而准备的地下雷达由于土壤成分的不同而导致导电率多变,进而需要长时间的扫描而降低了精度。此外,在声波探测器和鳞片马达(Scale Motor)使用时则不能工作。为了让鳞片马达(Scale Motor)掘削厚实的岩层获得突破性的动力,地下潜航之前必须先进行地质调查、周密的准备作业等工作,这让每次行动和前期准备都变得成本高昂和困难。

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建造完成后拥有了与原型机差不多的魁梧体积,共计建造了3机试验机来进行对比评估测试。预定作为特种战斗力投入实战的这3机,在因阿拉斯加战役(Operation of Alaska)被大幅削减战力的ZAFT为了迅速转而发动随之而来的巴拿马报复袭击行动之前,被施加了紧急武装强化改造。在巴拿马,参战的3机UTA/TE-6 GOOhN Sub Terrainean Mobile Test Type从地下突然蹿出,在战场这样的极限状况下突发的异常光景让目击的联合军士兵们大部分产生了精神异常的症状,无意间达成这个偶发战术效果的3机在战后也同驾驶员一道全员生还,堪称战史上的一道奇特风景……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Martin说道:

    巴拿马没死,跑奥布去送死

  2. lunxiao说道:

    [MS09] 恶心的机体

  3. gawainli说道:

    异常诡异的机体,虽然设计想法不错但是为了钻地放掉太多东西了,说实话民用前景恐怕远好于军用,当超级盾构用吧…

  4. 橘子说道:

    其实我比较想知道3哥和FX哥的文什么时候会出来= =

  5. wuxue1990说道:

    乌贼真心像啊 [口水]

  6. Sven说道:

    From:Martin:
    巴拿马没死,跑奥布去送死

    是指C.E73年被某台N Dagger N切死那事? ( ̄3 ̄)

  7. az04说道:

    From:Martin:

    巴拿马没死,跑奥布去送死

    是指C.E73年被某台N Dagger N切死那事? ( ̄3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