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AMX-101S 卡尔斯S AOZ RE.boot Vol22

由哈曼卡恩率领的新吉翁对地球侵略进攻而开发的MS AMX-101卡尔斯J,而该机正是前者的变种机。因为假想是在火星的地面战中运用,所以特化了卡尔斯J的近距离作战性能,并在火星的工厂中开发制造。

从机体编号的末尾可以看到,这是指挥官使用的特装机,在前线主要是以指挥官机亦或者是其护卫机的形式来使用。

而红和白两种配色则是来自基西莉亚亲卫队的配色。基西莉亚派多数认为这是一种象征火星独立吉翁军的机体配色,在火星独立吉翁支配火星的时代,主要由切斯特担当队长的亲卫队来使用。

配备热能长枪和圆形盾牌。另外,这个盾被认为是亲卫队的标配。

U.C.0091他在火星上被称为[无法者·切斯特] ,据说一年站时期他作为基西莉亚的亲卫队驾驶强人系的MS去战斗。战后,作为基西莉亚派残党逃到火星,继续使用传统的亲卫队配色涂装在机体上。

另外,亲卫队的MS在U.C.0080年代的后半叶是使用卡斯R。

U.C.0120年代的在火星扩张势力的火星独立吉翁军(Oldsmobile)夺取的高达F90(火星独立吉翁军样式)以及同组织的查尔斯·罗切斯特专用格鲁姑姑也能看到这样红白的亲卫队配色的机体。

而这机体的配色是同切斯特一起战斗并由他抚养的火星独立吉翁军的少年兵的成长,以及他残存的思想作为该组织的象征一起继承了下来的证明。

被RE-ZEON击败后,转为游击后的火星独立吉翁其总司令官切斯特专用的机体。为了适应火星环境下进行游击战,和切斯特舰队所属的其他MS一样,重新涂装成沙漠配色。

[闪耀之星]作战中的一环对工厂的袭击中,他担当了前线指挥以及作战关键的MA——阿萨姆的护卫任务。当时,装备了中距离支援用的大型光束炮,并利用阿萨姆级产生的[奥米茄的风暴]使敌方的视线以及索敌能力下降,利用这个时机在远处狙击。

另外,这个S型的腿部在改良后的形状上与AMX-004卡碧尼的样式相似,可以看出两者框架存在着共通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Dr.Funk说道:

    哇!超帅的!

  2. 可能是目前最帅的卡尔斯系列机

  3. RGZ-95说道:

    左手已经不是常规可动手,武装化了吧

  4. Hythlodaeus说道:

    RGZ-95 发表于 2018-5-28 08:01

    左手已经不是常规可动手,武装化了吧

    最开始ZZ的卡尔斯J双手都是这样的

    手炮+伸缩手配置

  5. amx002说道:

    高跟鞋抢镜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