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AMX-011G ZAKUⅢ AOZ RE BOOT Vol.21-A

本次介绍的是火星独立吉翁军的主力机AMX-011G扎古Ⅲ。本机是以哈曼卡恩的新吉翁开发并使用的扎古Ⅲ为原型机;获得这些设计数据后,在火星工厂上建造的MS,在游击战中作为宝贵战力的同时,也被吉翁认为这是他们的骄傲。

前言

一年战【**】争时期战败的吉翁公国军其中的一部分拒绝投降,选择撤退并等待机会,而其中一支基西莉亚派残党,在撤退到火星上后复兴的独立势力,之后则成为霸据一方的火星独立吉翁。U.C.0080年代开头的数年间被其支配火星,但之后却被艾丽西亚的RE-ZEON和其所率领的提坦斯残党所击败,不得不转至地下等待机会。在那之后,实际以游击队形式活动,同时计划利用完成后的银雷夺回火星的霸权,参与了银雷夺取作战。因与另一派吉翁残党阿克西斯是合作关系,而两军使用的MS设计之所以共享的理由,是在阿克西斯迅速扩张军备并回归地球的背景下,可以依靠火星工厂的工业力量来支撑。

火星独立吉翁军使用的主力量产型MS。以旧吉翁公国军的代名词MS-06扎古Ⅱ正统的后续机为目的开发的AMX-011扎古Ⅲ。而本机则是其陆战样式,在火星重力下将不必要的空间用装备解除掉了。而生产则在火星的工厂里完成。

本来,扎古Ⅲ就是一台可以根据不同的任务对装备进行换装的机体,因而根据使用环境变化规格也很容易。另外,对没有实战经验的新兵植入吉翁的思想,并将其不断提高,而其机体的轮廓特征也与过去的MS-06扎古Ⅱ相接近。由切斯特抚养的少年兵们使用。

敌对方RE-ZEON使用的主力量产机RMS-106高扎古,同样也是MS-06为祖的地球联邦军制的后续机,在象征两个组织的军事和思想的背景的方面上两者的存在也很耐人寻味。

主武装为光束机枪,而从外形上来看就能知道是加特林型的。盾中内置三发机雷,以及两把光束剑柄,补充了近距离白兵战的需求,头部搭载口部米加粒子炮(群甲武装是否保留还有待考察)。在“闪耀之星”作战中有着不错的表现,为水下进攻部队夺回银雷争取到了时间。

笔者:为可怜的孩子们默哀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观星者说道:

    看起来不错啊!会不会出模型?

  2. Dr.Funk说道:

    挺帅的,这个扎古3

  3. az04说道:

    哇!ZAKU III不是量产成本太高所以只小规模量产而已么……(ZAKU V.S ZAKU,这下有意思了)

  4. 张大凡1990说道:

    感觉太浮肿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