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

月刊高达ACE No.205 2019年09月号

Gundam ACE No.205月刊高达ACE No.205 2019年09月号
Gundam ACE No.205

出版社:角川书店
发售日:2019年07月26日
售 价:72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JAN号:4910124010990
规 格:25.2×17.6×3.2 cm
页 数:532页
收 藏:did8

【内容介绍】
『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前夜 赤色彗星』重头戏大特辑!
「『高达40週年』综合音乐制作人SUGIZO」谈论『The Origin 前夜 赤色彗星』全7首歌!从『机动战士高达』当年播出起就是粉丝的SUGIZO,将叙述投注在这次主题曲中的主张!再加上内附的特别附录为安彦良和老师绘制的「夏亚×SUGIZO」透明资料夹!

刊登富野由悠季长篇访谈“「富野由悠季的世界」展&G-Reco”!
「富野由悠季的世界」自06月22日起于福冈市美术馆开幕。长篇访谈从对这场企划展的感想开始,到回顾进入虫制作以前发生的种种皆有着墨。甚至连接下来即将推出的『剧场版Reconguista in G』加入讨论之中……。为读者带来长达6页的丰富内容!

终于开始正式连载!「新机动战记高达W G-UNIT Operation Galliarest」
漫画:鸨田洸一 / MS设计:Astrays
于令和复活的名作『W』外传,“睽违21年”众所期盼新章节开幕!新连载第2话30页!亚鲁摩尼亚姐妹消失在「光」里——那时候。姊妹在一旁静观的真相即将揭开。

超人气新连载第2话!「机动战士高达F90 极速方程式(Fastest Formula)」
漫画:今ノ夜きよし / 剧本:イノノブヨシ / 角色设定:金世俊 / 机械设计:森木靖泰
宇宙世纪0112年――F90 E型,测试结束!下一个任务背包是——感谢广大反响!另公布大河原邦男绘制的「E型」设定!

终于重开连载!「高达Reconguista in G」
漫画:太田多门 / 原作:富野由悠季
故事来到从金星往地球执行「Reconguista」作战当中。本期刊登过去的「地球圈再开」前半,以及包含8页全新作画的后半,即将开始最后决战的章节!

「机动战士Z高达Define 夏亚・阿兹纳布尔 红色分水岭」
漫画:北爪宏幸 / 检察:松崎健一 / 机械设计协力:泷川虚至 / 原案: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阿赞结束与帕普提马斯的会谈,宇宙世纪迈向新局面!距离贾米托夫的野心还差一步!

【先行预览】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Gundam ACE No.205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Wesker说道:

    机体编号:RGM-86RF·FA
    全高:18.8m
    全备重量:77.1t
    动力炉出力:1560kw
    装甲材质:钛合金(一部份使用高达尼姆合金 )
    武装:两连装光束步枪、两连装光束军刀、背部光束加农炮、胸部内藏飞弹发射器x2、肩部飞弹舱、腰部3连榴弹x2、脚部6连飞弹舱x2

    做为拉·基尔斯的最终兵器、装备了重装甲·重火力强化装备的吉姆Ⅲ高出力型、因其外型而被取名为斗牛犬。
    这个增加装甲和吸取了FSWS计画的AE社所独自开发出和FA-178用装备不同、是以FA-78为基础。
    FSWS计画所开发的增加装甲原本是为了地球连邦军的新人类部队用而研究的、做为强调高耐弹性的对实弹兵器用装备来发展。但自格利普斯战役之后、这些装备做为对光束兵器用来说反而成了呆重、使得研究一度裹足不前、但多亏于抗光束涂层的技术开始发达而得以重见天日。

    在MOON·MOON附近的战斗因为斗牛犬那异常强大的火力而为避免误爆灾害而无法使用、但为了顾及新吉翁残党军的战力还是装备起来。

    背部光束加农砲
    原本FSWS是装备火箭炮、但随着技术进步而变更成光束加农炮。
    也因此可以期待拥有相当于中距离支援机的火力。
    背包除了光束加农炮外还有飞弹舱、不论光束·实弹都能应对而增强了火力。

    背包
    背包移除了光束军刀挂架、并接上了由光束加农砲、追加E-Pack和燃料槽所构成的组件。

    形部解说

    这套FA装备是吉姆Ⅲ用泛用装备、所有型号的吉姆Ⅲ都可以使用
    由于追加装备中包内藏数个E-Pack和燃料槽、使得机体不但不笨重、而是像多姆那样迅速

    驾驶舱盖虽然没有追加装甲、但周围的追加装甲在角度计算上是可以保护到的、不然说这样式反而增加了驾驶员的逃生成功率
    追加面罩减少了跳弹造成的感应器破损
    取下了光束军刀挂架、并将两把光束军刀连同追加E-Pack一起装备左腕上、藉由追加E-Pack可以瞬间产生高出力。
    但造价高昂、不如直接做两台吉姆Ⅲ、因此本装备并未大量生产。

  2. lihubert说道:

    喔喔,我最喜歡的高逹古歷培終於再次出場了,不過新MS造型和前作機體風格有點格格不入的感覺……

  3. 阿莱说道:

    阿呐~GA在国内要是有像模工坊那样代理的就好了

  4. Jetfire0917说道:

    第二台带有FA编号的GM

  5. 张大凡1990说道:

    第一次感到吉姆3这么帅

  6. 吉翁vw说道:

    fa吉姆三,贵的一批啊

  7. 卡尔斯说道:

    强人 三号机的设定还不错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