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SDCS RX-79[G] 陆战型高达测评

SDCS RX-79[G] 陆战型高达测评
SDCS RX-79[G] Gundam Ground Typ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9年7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 继续出!出到粉丝过热为止!SDCS第16款角色商品为90年代经典OVA作品《第08MS小队》中的主人公机体——RX-79[G] 陆战型高达。该系列是BB战士的衍生系列,以万代擅长的超简易组合体验,与通用式骨架+选配可动骨架为卖点,除去新三国以外,已经成为了目前拼装BB战士的主力系列。

 

 

 

79G陆钢的基本色彩基本再现,附带的骨架素体依旧是短身版,也有着今年游戏中越发修长的身体线条。

两侧面颊以及太阳穴附近的黑色部分其实是单独的分件,绿眼与头冠的取景器依旧是贴纸。眼睛下部、嘴、以及天线的红色均为单独分件。面部的雕刻还算正点,比起等身的设定中的狗头好看看一些。

依靠调换眼部零件的位置,可以再现有目与无目两种样式的眼部。

 

胴体的分件最为惊人,正面上仅有胸口的黑色需要贴纸,其他部分都以分件完成了,并且全为嵌套式结构,这是BB战士来说相当不俗的设计了。

背包空腔不算太多,下方的托架可拧动。

肩部与手臂外甲都是整块的筒装零件,水口自然被控制在很微小的部分。手臂的外侧有盾牌的固定卡榫,关节以及拳头均为兼用卡。膝盖上的撞钉居然是单独的分件,军刀的收纳仓是死的,只有一点粗浅的刻线细节。

 

套件附带有陆钢标志性的大冰箱武器归,仅需要掰动背包一处地方就可以安装。安装武器柜后会令站立平衡出现一些问题,需要让身体略微前倾一些才能够完成站立。

100mm机关枪偷胶较多。

 

盾牌虽然小,外形却有模有样。通过插拔调换内腔接插件的卡榫,可以做到地面摆放的动作。

光束步枪也有一定偷胶。前握把可转动。

 

180mm加农炮反而没啥偷的地方。炮口没有洞,从侧面开始都不是镂空的。

套件原配的短身素体在可动的最极限位置,可以做到加农炮的握持。就是KPS的球轴的固定强度有问题,需要很大的耐心才能保证动作固定而不掉落零件。

武器柜本身有最基础的细节,内部可打开,并且可随意安放全部的武器。

三枪一盾一柜,唯独少了军刀。

 

安装了长身版可动骨架。身形的拔高都集中在腿部,由于上半身基本没动,反而显得有些怪异。

在安装可动骨架后,可动可以做到进一步的提高。

综合评价:
售价仅为1千日元,在万代的产品中也属于低价的产品。依靠万代成熟的技术,素组的过程相当之快。陆钢本身原设的色彩并非很多,SDCS在骨架外还原了七七八八,令素组感观还不错。比起早期BB战士极早期憨厚的造型,显得更为锐利有机械感一些,但依然很可爱。原配的短身素体看似可动限制很差,其实影响并不大,只是KPS的卡扣显得比较松。更换了长身版并没有提升很多的可动,造型上还显得很奇怪,更大的用处在与实现了跪地举炮的动作。武器配件就缺了军刀,丰富的枪械令把玩相当畅快。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观星者说道:

    倒数第六图,舞姿有点怪异

  2. 阿莱说道:

    劲啊,分色很好,对比自由这简直良心

  3. Dr.Funk说道:

    卧槽,这分色绝了

  4. DevBotLC说道:

    依靠分件还原分色,这套件有点厉害了

  5. 感觉有点东西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