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e

Big Wheel Episode.11 – 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

U.C.0086(A.D.2006)6月28日,A.E Media第十一期《Big Wheel》节目开播:

Greeting收看Rise Cheng主持的Big Wheel节目,最近大家都从新闻中了解到了月面都市的改造,月面都市二期扩展工程还真是让人激动人心,这里先向各位努力工作在建设一线的A.E同僚们表示感谢和寄予无限的希望~~“

大家都对Zeon公国军在『一年战争』(One Year War)之初以不到联邦三十分之一的国力,却取得巨大的战术胜利的原因有所了解。米诺夫斯基粒子(Minovsky Partical)的军事运用自然是必要条件之一,而另一个自然是名为『Zaku』的独眼巨人的广泛运用。在其的通用性和压倒性的战力面前,引以自豪的联邦巨舰大炮在崩溃,强大的联邦只能回到乃至古代的物量战争的窘态……而今天我们要介绍的则是被称作『Zaku之父』的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

Presonal Profile:
姓名: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
出生地:SIDE 1
出生年月日:U.C.0039
身体特征:身高/178cm 头发/棕色 瞳孔色/棕色
所属·身份:~U.C.0058联邦综合大学学员
~U.C.0062联邦综合大学研究所学员
~U.C.0065移民SIDE 3 Zeon公国
~U.C.0065.8Zeonic公司工程师
~U.C.0069『S.U.I.T』计划成员
~U.C.0074 Zeonic公司派驻军官中校
~U.C.0079.9 『Penze』计划负责人
~U.C.0081 联邦军MS开发机构成员

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于U.C.0039年出生于SIDE 1。当时正值殖民卫星移民计划实行后的第40个年头,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就真正出生于殖民卫星这个远离地球母星的新的人类故乡。欧罗巴人种后裔的雷姆(Elliot Lem)从小就显示出了在机械原理,及动手能力上的超呼常人的能力。初中时期的雷姆(Elliot Lem)便自己动手制作滑翔伞并参加的滑翔比赛①,并得到了名次。当然当时很难有人会想到,这个聪明大胆的小孩日后会使得人类军事世界发生一场如此巨大的革命。

U.C.0058年与U.C.0062年,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相继毕业于联邦综合大学SIDE 1 盖亚(Gaia)分校极其研究所。学生时代的雷姆(Elliot Lem)已经将其的才智完全的体现在了自己的学业上,毕业时他先后得到了宇宙工程学、核物理学、航宇学等学位。更让人饶有兴趣的是,他还考取了小型太空梭飞行驾照!但在不得而知的缘由,雷姆(Elliot Lem)家举家移民前往距离地球最远的SIDE 3,这年刚好是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26周岁。

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进入著名的Zeonic公司很大程度上出于偶然,而非流传中的Zeonic公司经理多么的仰慕其才华。Zeonic公司当时仅仅是一家以建造民用机械工作囊的普通公司,而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求职于此很大程度在于移民后的经济不稳定所带来的必然结果。但时世总是如此蹊跷,仅仅担任机械设计工作的雷姆(Elliot Lem),由于其的专业与能力,在U.C.0069年之后的Zeonic公司获得参与Zeon公国军秘密计划『S.U.I.T』计划后也成为了开发组的成员之一,并很快的被提拔成骨干。甚至在Zeon公国军对MS这种新兵器开发表示怀疑的关键时刻,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与其计划主导者米博士共渡难关。只是T·Y·米诺夫斯基(T·Y·Minovsky)博士是用理论依据说服了未来的独裁者,雷姆(Elliot Lem)则是从技术上实现理论上的数据,对T·Y·米诺夫斯基(T·Y·Minovsky)博士的说服提供了客观可能性,也就是完成了后来编号为『MS-02』的MS。

U.C.0074年,『S.U.I.T』计划在受到军方鼎立资助后的产物YMS-04接近完成,而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也与其好比忘年之交的T·Y·米诺夫斯基(T·Y·Minovsky)博士分别负责了不同领域的继续开发。根据公司需求和雷姆(Elliot Lem)希望亲自试飞的个人意愿,Zeonic公司派驻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前往军方任职,同年雷姆(Elliot Lem)享受中校军衔开始在Zeon公国军担任开发工作,并获得试飞员身份,军籍编号:MT0296683622Z。作为YMS-04的量产型YMS-05和其后期改良型YMS-06先后在雷姆(Elliot Lem)监督和亲自参与开发下先后完成,甚至其所开发的MS教导手册也出自其之手。之后的日子里虽然发生了『月面事故』,在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看来并没有如同公国宣传的那样,他也相信T·Y·米诺夫斯基(T·Y·Minovsky)博士可能流亡到了联邦。

『一年战争』(One Year War)期间Zaku系列成功的广泛运用,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则最高负责人忙碌于Zaku次一代『R型』计划的研制开发。即使Zaku『R型』系列并没有被量产的机会,但其研制的高机动ZakuMS-06-R1和MS-06-R2数台原型机体还是配给给了前线的ACE Pilot驾驶。著名的『赤色闪电』、『黑色三连星』(Black Tri-Stars) 、『苍之太子』等人的大量战绩都来自于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开发的该型号机体。同时,其与杰拉德·坂井(Jellde Sakai)一同负责『培森』(Penze)计划,在研制MS-11 Actzaku上投入了不少的心血。

而如以往风格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同样驾驶有个人『朱红』色涂装的原型机进行亲身体验式测试开发。虽然他是名连一架敌机击落记录都没有的Pilot,但其所亲自测试众多原型机体危险程度与实战也相差无几。其中最著名的则是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专用全月钛制造的MS-06-R2P 高机动Zaku(Beam武器搭载),是作为YMS-14 Gegloog开发奠定的技术数据基础的影子Gegloog般的存在。

战后艾里奥德·雷姆(Elliot Lem)离开了之后被A.E公司收购的Zeonic公司。由于之前的积蓄基本上已经很难饿死自己的雷姆(Elliot Lem)则准备留在了SIDE 3的第14号殖民卫星从事自己乐于的研究。但觉得如此的人才似乎很难让其留于世间的联邦则半强迫和保护性质的护送其前往地球联邦研究本部工作。非常大可能继续从事着相应的技术研发……

-End-
原作:Young Yang
编辑:Young Yang
主持人:Rise Cheng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