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小说 -8- 宇宙与行星(5)

Gundam UC Novel08 宇宙与行星机动战士高达 独角兽(Gundam UC)(8)
作者:福井晴敏
插画:安彦良和、虎哉孝征

【简介】
超越所属势力、克服复仇执念,命运相系的人们聚集于突击登陆舰“拟.阿卡马”。这是“独角兽”展现的希望所导引出的奇迹。事态逐渐发展至收尾阶段,巴纳吉等人开始进行最后的探索。然而过程中,一度相信彼此所共有的希望,却遭到最残酷形式的背叛。眼前是被迫面对的现实,耳畔则是否定可能性的低语。难道新人类这个可能性,无法改革人类的心吗-!?钢弹长篇小说最新作,与人类宿业对峙的第八集!


在线阅读|下载收藏


轻之国度: http://www.lightnovel.cn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LK不负担任何责任
转载请保留以上信息
请尊重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本文特别严禁转载至SF轻小说频道

目 录
0096/Sect.7 宇宙与行星


※ 三 ※

“……你听到舰内广播了吧?没有例外,请全员移动到MS甲板。”

“也有不能拔点滴的人啊!在无重力下你是要我怎么处置?人在一般病房就算了,在加护病房的患者不能移动。条约里面也承认伤兵有治疗权利。”

曾经听过的声音,带着固执的愤怒震动着耳膜。玛莉妲.库鲁斯微睁双眼,模糊的视线左右环视着。

她看到了像是医务室的白色天花板。那不是“葛兰雪”的天花板,理解到这点的身体流过一股微弱的电流,玛莉妲将沉重的脑袋转向声音传来的方向。透过环绕着病床的拉帘,在外头蠢动的魁梧男性背影,是自己熟悉的人物。那是葛兰雪队成员之一,担任后备操舵手的亚雷克。身材壮硕却颇胆小的他,手上握着轻机枪。被枪口指着的白衣男性也有印象,不过她对这个人不太熟悉。是被“拟.阿卡马”抓到时,负责治疗的军医。记得人称哈桑……

突然的一阵头痛,让模糊的视线中断了。发生了什么事?我不是被移送到地球了吗?身体好沉重,嘴里还有麻醉的苦味。虽然感觉到重力,不过这里是地球还是宇宙——闭上眼睛,再次睁开的玛莉妲,用比较鲜明的视线再次看着拉帘外的景象。“贾尔先生,你也说句话吧。”哈桑说着,视线越过亚雷克看向第三个人影。

“虽然只是短时间,不过你也跟他们一起行动过吧?就算要占领船只,也有最低限度的规则啊。没有哪个比较好说话的人吗?”

拉帘的缝隙间,可以看到沉默不语的男人侧脸。看着深嵌在那相貌精悍的光头男子脸上的黑色瞳孔,这也是有看过的脸……正这么想着的玛莉妲,因为一句插进来的“没有用的”一让她眼皮痉挛。

“我们在这艘‘拟.阿卡马’上待的时间,远比他待在‘葛兰雪’上的时间要久得多了。”

说话的同时,走进视野的辛尼曼,目光看向被称为贾尔的男人。用险恶的眼神互相注视之后,辛尼曼先移开了视线。“……期待恐怖分子遵守道义是没有用的,是吧?”哈桑接着吐出这句话。辛尼曼转动坚硬的目光,

“就是这样。不被承认为军人的话,也没有义务要遵守条约。”

从腰间拔出的手枪,无所谓地指向了哈桑。突然间紧绷起来的空气穿过了变迟钝的全身,让玛莉妲躺在床上的身体发抖。似乎是查觉到自己的气息,辛尼曼抖了一下,眼神看向自己的刹那,“哈桑医生。”贾尔打破了沉默。

“辛尼曼是认真的,现在最好听他的话。”

“可是……”

“也只能让他们把人带走了。他们应该也会认可我们携带必要的医疗器具。”

贾尔再次看向辛尼曼的瞳孔中,看得到压抑情感的栓塞。“要让我们确认过。”辛尼曼板着脸孔说道,并放下对准哈桑的枪口。哈桑瞪着辛尼曼的脸看,不过在贾尔“我也会帮忙,来吧”的催促下,不甘不愿地离开了。一旁亚雷克看似松了一口气,贾尔未予理会,也跟在哈桑之后离去。

“很遗憾。”

高大的贾尔在经过辛尼曼身旁时低喃着,之后便从视线中消失。亚雷克也跟着离开,拉帘的缝隙中只剩下辛尼曼的侧脸。他压着怎么都压不下来的感情,黑色的瞳孔在没有表情的脸上摇动着。MASTER好像在痛苦着,为什么我还躺在这种地方?玛莉妲弯腰想撑起上半身,不过侧腹部的剧痛让她咬紧了牙关,用断断续续的声音榨出“MASTER……”。大步走过来的辛尼曼拉开拉帘,那似乎好久不见的胡子脸出现,遮住了天花板的萤光灯板。

褪色的皮外套,漂着些许的硝烟味。感觉冷冽的外面空气吹进床上,让玛莉妲毫无防备地躺着的身体稍微绷紧了起来。“这里是:?”发出干涸的声音,她对无法自由活动的手脚使劲。辛尼曼的手掌贴在玛莉妲额头上,静静地说道:“不用担心。”

“我不会要你移动,在这里好好睡一觉吧。下次你醒来的时候,一切就都结束了。”

粗糙的掌心触感,从额头盖到眼脸上。传递而来的热度渗透身心。没错,就是这个掌心呼唤着我,再一次将我从黑暗中拉回来。虽然想了起来,却无法让她赶走袭击而来的沉重睡魔。玛莉妲闭上眼睛,将似乎吊着点滴的手往辛尼曼伸去,伸长的手指与手指间稍微碰触了一下。是父亲的手,浮现这句毫无脉络的话语之后,身旁辛尼曼的体温便消失了。

留下拉帘唰地拉上的声音,被冷清的外界空气所包围的身体逐渐远去。目送那吞下苦衷的背影,认清自己无力支持住他的玛莉妲,让有如铅块的肉体沉在床铺之中。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