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04

ADVANCE OF Z
EPISODE 7.1

■印象 0088年5月

艾利亚德•杭特中尉以立正姿势站在会客室门口,双眼以微微上扬的角度正视前方,这是军人在受长官召唤时相当一般的、正规的态度。

他保持标准的立正姿势,等待下一步指示。康拉德•莫里斯见到他这副模样,悄悄的露出微笑。

艾利亚德•杭特中尉的行动,果然没有违背康拉德对他的第一印象。在听过艾利亚德的数项罪状后,康拉德原以为他是个离经叛道的问题人物,但是现在站在眼前的,却是一名看来十分诚恳正直的青年军官。

「请让我们单独谈谈。」

康拉德对将艾利亚德带来的士兵说道。他露出惊讶的表情,站在原地不知如何是好。

康拉德以略为强硬的口气继续说:

「还有,在魔术镜对面监视的人员也请离开。」

康拉德并不认为他们会乖乖照办。某位联邦军军官正站在魔术镜的对面,观察房内的情况。然而,康拉德仍必须坚决表明自己的立场。他是负责为艾利亚德•杭特中尉辩护的律师,并且是受联邦军法务局正式委托的。

既然案子交到我手里,就要照我的方式来解决,这是康拉德的想法。

士兵不知所措的退出会客室,于是形式上两人终于独处了。康拉德开口说:

「来,坐下吧,我必须听你从头到尾说清楚。」

艾利亚德•杭特中尉以谨慎的态度走近桌前。桌边放着几张椅子。如果是侦讯,就该让犯人坐在对面。但是康拉德希望以辩护律师与当事人的身份与艾利亚德谈话,因此请他坐在自己九十度的方向。

艾利亚德•杭特中尉浅坐在椅子上,背脊挺直的看着前方。

「艾利亚德•杭特中尉。」

「是!长官。」

「我可以叫你艾利亚德吗?」

「是!长官。」

「放轻松点,艾利亚德。」

艾利亚德以不敢大意的眼神凝视康拉德。这也难怪,忽然遭受逮捕拘禁,他现在一定不敢相信任何人。他瞄了康拉德靠到桌边的手杖一眼。康拉德说:

「我从前也是MS的驾驶员。一年战争时我开的是初期型GM,后来在所罗门攻略战时受伤,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

艾利亚德的双眼这时才泛起一丝亲近感。这个青年果然是名优秀的军人,康拉德心想。在他内心对于军功总是怀抱尊敬。

「那么……」康拉德准备导入正题。「军法会议以几项罪名起诉你,我则是负责为你辩护的联邦军法务官,我的名字是康拉德•莫里斯。我必须知道事情发生的详细经过,你愿意告诉我吧?」

艾利亚德似乎还很困惑。

「我应该从什么地方说起?」

「从一开始。从你最早分派到泰坦斯,到最后一场作战……」

艾利亚德点了点头。他似乎找回了一点勇气。

「下官愿意说。下官是怀着骄傲在泰坦斯的军旗下奋战的,下官有自信自己并没有侮辱军人的使命。」

「很好。」康拉德说:「我就是想听到这句话。来,我们开始吧。」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elicia说道:

    今天发布了第四话,之前感谢大家努力了 :oops:

    从这话开始配图,虽然不能保证每话都可以找到配图,不过Felicia会尽最大努力还原HOBBY连载的版式的

     

    前三话也已经补全,感谢石斛蘭Blast的建议 :evil:

  2. Young说道:

    辛苦F君,地板抢走,实话是我都没看全! :(

  3. Finnegans说道:

    终于有配图了,感谢Felicia这么有心~~~

  4. 傲气英豪说道:

    8-O 我才捧场,我来灌水

  5. Aliceの懺悔说道:

    新人报道..很想看看该小说.
    PS:我的头像为什么那么难看…怎么更换?

  6. Young说道:

    From:Aliceの懺悔:

    新人报道..很想看看该小说.
    PS:我的头像为什么那么难看…怎么更换?

    欢迎来到AEM,希望在这里可以开心!

     

    头像请按照置顶帖中的内容:请在http://en.gravatar.com注册账号进行管理。注意,注册时的验证Email请和注册AEM时的Email相同。 :-|

  7. 终于出ACT4了 辛苦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