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04

■经历 0088年5月

艾利亚德说话的方式有条不紊,任何时候都不流于情绪化,证明了他是个头脑清晰的人。这也是优秀军官必备的条件之一。

康拉德当然已经调查过艾利亚德的所有经历。但是听他本人说出口,意义又不大相同。

艾利亚德是个太空居民,但是却被允许加入号称精英部队的泰坦斯。

虽然未曾明言过,但是泰坦斯确实是个拥有选民思想的组织,他们特别器重地球居民与白人。在泰坦斯内部,白人以外的人种是少之又少,当然太空居民也是。

艾利亚德所隶属的小队,就集合了这些少数派份子。艾利亚德是太空居民,队友卡尔•松原则是有日本血统的混血儿。

小队长威斯•墨菲上尉也是个背景不单纯的人物。墨菲上尉是在所罗门攻防战中初次上阵,并且在迪拉斯舰队叛变事件等战役中开始崭露头角。然而,这场迪拉斯舰队叛变事件就是问题所在。

以战后处理的名义,艾华•西纳普斯舰长率领的亚鲁比昂部队成员都被送交秘密军法会议审判。根据传闻,西纳普斯舰长被以失职使殖民星坠落及非法运用新兵器的罪名被判死刑,而一名年轻少尉则被判服刑一年。

之后,殖民星坠落的真相与新兵器开发的事实都被掩盖,据说年轻少尉的刑责也被一笔勾销。墨菲上尉曾经是西纳普斯少校的直属部下,听到这个风声后感到忿忿不平。

后来,他听说联邦军甚至正式记录上将殖民星坠落与新兵器开发这两桩事完全抹消,这种泯灭真相的作法更引起墨菲的强烈不满。

墨菲其实曾经与那架秘密新兵器并肩作战过。在开发计划被消灭之前,军方记录上明明白白存在这项事实,但是一切都被抹消了。

泰坦斯会网罗立场尴尬的墨菲。现在的康拉德会认为,那或许只是法斯克•欧姆的一时兴起。

现在,艾利亚德在他面前述说着。

他被分派到泰坦斯时是多么高兴、在泰坦斯领导下从事作战是多么光荣、他是多么尊敬战场上的墨菲、他对于小队同僚又怀抱着多深的袍泽之情……

他描述了许许多多场的作战,墨菲小队却从未有败绩。

这是一支不容许失败的小队。他们是一支率先运用新兵器的实验部队,所有的任务都经常伴随着危险。

集中问题份子,让他们从事危险任务……这就是泰坦斯的作风。但是艾利亚德却完全不在乎遭受这种待遇。只要能够加入泰坦斯,对他而言就是至高无上的喜悦。

从他说话时的语气,就可看出这是他毫无矫饰的心境。而且,他们都存活下来了。康拉德听着艾利亚德的描述,感觉胸口涌起一股暖流。

艾利亚德漫长的故事到此告一段落。

之后沉默间接表明了康拉德胸中的感概。然后,康拉德开口了:

「我必须询问你关于第一条罪状的事。」

「是。」

艾利亚德的神情忽然变得阴郁。

「那是0085年7月的事情。你以墨菲小队成员的身份,隶属于当时金平岛防卫队的战舰亚斯望是吗?」

「是的。」

「你们在卫星轨道上与一艘运输舰会合,并护送它到SIDE 1,没有错吧?」

「请你直说无妨,你是要问第30地段事件的事吧?」

「我认为照着顺序说会比较好。」

「那艘运输舰上载有G3毒气,之后将SIDE 1•第30地段的全部居民都杀害了。」

康拉德做了一次长长的深呼吸。艾利亚德非常自责。以第30地段事件的严重性来看,他的反应本是在所难免;但是为一个自责的被告辩护,胜算是很渺茫的。

「艾利亚德。」康拉德轻声引导他:

「我想知道的是你所认为的事实。」

「你是什么意思?事实只有一个,就是下官亲手护送到SIDE 1的运输舰上,装满了施放在第30号殖民地的G3毒气。」

康拉德摇了摇头。

「你错了,那的确是事实,但是对你而言却不是唯一的真实。」

「下官不明白您想说什么。」

「最重要的,是你当时是否知道舰上装的是什么。」

「不管下官知不知道,第30地段的全部居民都因此丧命,这就是事实。」

「你说你以完成自己的任务为荣,难道是骗人的?」

康拉德稍微加重了语气。艾利亚德仿佛被雷击中般抬起头来,凝视康拉德的脸。

「不。」艾利亚德惊讶的回答:「那绝对是下官的肺腑之言。」

「不管任何时候,你都带着泰坦斯的骄傲执行任务吗?」

「是的,只不过,泰坦斯这个组织跟我原先以为的并不相同。」

「那你就错了。」康拉德斩钉截铁的说:「佐米托夫•海曼与法斯古•欧姆的想法都与你无关。事实上,泰坦斯刚成立时的确人才济济,是一支不折不扣的精英部队。自从泰坦斯诞生之后,恐怖活动骤减,战后处理的效率也十分惊人,这就是最好的证明。你的骄傲就是来自这样的泰坦斯吧!」

艾利亚德直视着康拉德。

「你说的没错。」

「然后,进了墨菲小队之后,你所想的全都是如何顺利完成任务,我说的没错吧?」

「正如你所说。」

艾利亚德的眼神开始散发军人的光芒。

「听好了,艾利亚德,我不想听哭哭啼啼的抱怨。如果你想伤春悲秋,麻烦等到审判结束之后再做。这是我的战斗,是一场帮你脱离这个困境的拯救作战。如果你要妨碍我作战的话,我就必须舍弃你了。」
ADVANCE OF Z
「拯救作战……?」

「没错,我的武器就是真实。运输舰上的确载着G3,但是这种事实就让媒体去炒作吧!我想要的是属于你的真实,是你在什么样的状况下、抱着什么样的念头完成任务。」

艾利亚德无言的回望康拉德。康拉德从他的眼神感受到一股蓄势待发的决心。

「如何?想跟我并肩作战吗?」

康拉德问道。艾利亚德问道。

艾利亚德缓缓点了点头。

「是!」他回答:「墨菲小队是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如果您说这是一场战斗,那下官就决不能输!」

康拉德不禁露出了微笑。

EPISODE END

Pages: 1 2 3 4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elicia说道:

    今天发布了第四话,之前感谢大家努力了 :oops:

    从这话开始配图,虽然不能保证每话都可以找到配图,不过Felicia会尽最大努力还原HOBBY连载的版式的

     

    前三话也已经补全,感谢石斛蘭Blast的建议 :evil:

  2. Young说道:

    辛苦F君,地板抢走,实话是我都没看全! :(

  3. Finnegans说道:

    终于有配图了,感谢Felicia这么有心~~~

  4. 傲气英豪说道:

    8-O 我才捧场,我来灌水

  5. Aliceの懺悔说道:

    新人报道..很想看看该小说.
    PS:我的头像为什么那么难看…怎么更换?

  6. Young说道:

    From:Aliceの懺悔:

    新人报道..很想看看该小说.
    PS:我的头像为什么那么难看…怎么更换?

    欢迎来到AEM,希望在这里可以开心!

     

    头像请按照置顶帖中的内容:请在http://en.gravatar.com注册账号进行管理。注意,注册时的验证Email请和注册AEM时的Email相同。 :-|

  7. 终于出ACT4了 辛苦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