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Work Club Episode.54 – MSN-05 Jagd Zulu

大家好,我是Young,在上一期节目中,我们给大家带来的是AMS-129 Geara Zulu的衍生机体有苍海凶刃之称的AMS-129M Zee Zulu;在本期节目中,我们则要介绍的另一款几乎由AMS-129 Geara Zulu和MSN-03 Jagd Doga合体而成的衍生机体,有着宇宙中的粉色妖姬之称的MSN-05 Jagd Zulu

MSN-05 Jagd Zulu是Neo Zeon残党军『戴袖的』专门配属给**极其稀缺的New Type机师的特种机型MS,是将当时的主力量产机AMS-129 Geara Zulu和试作型NT专用机MSN-03 Jagd Doga进行后工业再设计后完美合体而成的新型机,甚至可以直接认为其是MSN-03 Jagd Doga的兄长机。而从编号来看,其则是MSN-04 Sazabi和MSN-06S Sinanju之间的型号,也可以试作某种过渡型NT专用机。

在第二次Neo Zeon战争中(『夏亚之反乱』)期间,以AMS-119 Geara Doga基础而升级改造的试作型NT专用机的MSN-03 Jagd Doga已经达到可以实战的阶段。在2机被正式交付Neo Zeon军NT机师驾驶后,在Luna 5th坠落作战和Luna 2偷袭作战中发挥出巨大的作用。由于机师换乘NT专用MA:NZ-333 α Azieru才使得其中一机得以在那场决战中得以保存,该机也成为了MSN-05 Jagd Zulu的基础。

U.C.0094年,AMS-119 Geara Doga的升级版量产机AMS-129 Geara Zulu开始装备Neo Zeon残党『戴袖的』,**作为精锐力量的New Type专用机的需求再次被提上日程。由于这时的『戴袖的』的实力已经早没有了自行新型开发的能力,得益于AMS-129 Geara Zulu开发时对AMS-119 Geara Doga的继承型,开发就以AMS-129 Geara Zulu的骨架基础上,与尚存的一台MSN-03 Jagd Doga进行整合,重新工业设计,进行改造。

MSN-05 Jagd Zulu取消了『鹦鹉』式的头部而继承了Zulu的『毒气兵』式头部,同时进行了新传感器的改造,增设了通讯天线,用于提高机体本身的探测范围和通讯能力。维持了MSN-03 Jagd Doga特有的肩部装甲和正向矢量喷口,大型的腿部推进器,保持机体的高推进比。将Jagd Doga本体上的精神力系统(Psycommu System)转移到了到新骨架上,但由于两机的体积不同,而消减了背部来扩大搭载空间。而背包部分则在Jagd Doga基础改造,获得了更高的推力和更多的喷口。在双肩的Funnel搭载肩甲做了增强支撑力度的支架,在肩甲的内侧增设了导弹发射器,扩大了部件的使用率。

火控系统依然照搬了Jagd Doga,与Geara Zulu进行了对接上的调试,几乎不影响使用。武器用Zulu的新型突击光束步枪(Beam Assault Rifle)和MEGA加特林机枪(Mega Gatling Gun),实弹武器通用AMS-129 Geara Zulu的铁拳Bazooka和多种装药(电磁、闪光、粘性高爆)的手榴弹等。防御盾选择圆形4连MEGA粒子炮盾,攻防一体。大致上所有的武器都考虑到Neo Zeon残党日益弱化整备能力,以高性价比和高整备性为主。MSN-05 Jagd Zulu最大的特色的Funnel依然保留并增强了电容,保持了更长的活动时间。

由于AXIS坠落一役,Neo Zeon的NT战力几乎消耗殆尽,能够驾驶的也只有玛莉妲·克鲁兹(Marida Cruz)1人,在NZ-666 Kshatriya未能完成之前,MSN-05 Jagd Zulu一直作为其的座机,并参加了U.C.0094年夺取AE测试中的全精神骨架(Psycommu Frame)测试机的作战。机体依然保持MSN-03 Jagd Doga的红银色配色,大概即考虑到机师的女性身份,也有削减无必要开支的原因吧!

MSN-05 Jagd Zulu

※设定图A.E Media设计总监Shiro Amada制作。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Ein Lewi说道:

    图不错 设定没细看
    略听了下解说暂时不吐槽了

  2. 阿D说道:

    天田士郎?不过好强,这个机体好像是Gunpla Love里的吧!Quees机色养眼多了,喜欢! :oops:

  3. WII说道:

    设定没看,就图发表一下个人看法:
    1,右肩的白色部份高出红黑部分一大截,但是左肩则是几乎平齐。是故意设计的?
    2,右肩盾下的三个导弹是超出盾牌下沼一小截的,但是左肩盾下看不到导弹。
    3,左右膝甲的白色部分正面的矩形,高度明显不同,加上了小凹槽后特别明显。
    4,枪管未免太细了点?

  4. karlmax说道:

    8) 有模型买就好了 比原来的红绿鸡好看了很多

  5. Young说道:

    :-D :idea:
    Hosted by ImageHost.org

     

    :twisted:

  6. 虚空黑暗说道:

    机设的创意越来越不行了

  7. Young说道:

    8) Hosted by ImageHost.org

     

    :roll:

  8. 百合说道:

    细看之下有些小毛病,但都是辛苦勾线弄出来的,在所难免,配色虽然觉得有点儿恶趣味但是总体效果依然很棒,46 GJ  :idea:

  9. Kelvan说道:

    和GM換高達頭一樣….
    會不會有沙扎比祖魯

  10. Finnegans说道:

    HGUC不是全作品机体都会出么,慢慢等吧……

  11. Tony Stark说道:

    :cry: Young 你是坏人……

  12. Atlus Zhang说道:

    觉得这机体蛮漂亮的!莫非因为pilot是玛丽妲吗?:-P

  13. holyclefairy说道:

    只要变成带袖的设定,时髦度遍飞涨几倍啊!! [∀]

  14. being说道:

    好漂亮!虽然是两种量产的结合,但却毫无违和感。

  15. chenfeng1208说道:

    图没有画好而已,没必要纠结于少量的细节部分,显得自己很2

  16. Anthony_Bin说道:

    突然有种一切独眼机都可以在UC中借尸还魂的感觉…

  17. xidn说道:

    12妹开过呀 哈哈 [MS07]

  18. xueladisi说道:

    忽然发现这台机体的存在和EP7中的Jagd矛盾了?
    总不能改装完又拆回原样吧

  19. paz1990说道:

    From:xueladisi:
    忽然发现这台机体的存在和EP7中的Jagd矛盾了?
    总不能改装完又拆回原样吧

    有可能邱尼的残骸也回收了,拆了姬丝的机子后剩余材料攒了个不对称的。

  20. Nothingness说道:

    有一个缝合怪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