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机动战士高达SEED V.S ASTRAY Archiue Final:Last War

但是,这必杀的攻击却没有夺走普雷亚的性命。

「好险啊……」

红色机改救了普雷亚。两柄巨大的日本刀切断光束。

「为何要阻止?」

对于罗的行动最先提出抗议的人并非卡纳得,而是普雷亚。

「因为这样做没意义。」

「没意义?你没听到刚才我说的话吗?为了阻止影印人继续被制造出来,只有……」

「除了死亡之外,还有别的方法哦。」

打断普雷亚的话,罗接着说明。

确实,影印人在战斗中被打败的话,会失去其价值。但是,对于企图拥有最强士兵的人来说,代表的却是『只要得到胜利者的影印人就好』,只会让他们不断持续制作出新的胜利者的复制品,根本无法彻底解决这问题。

能够完全切断这连锁的方法,只需证明『影印人无法随心所欲的控制』就好。

再强悍的士兵,如果不听从命令的话,创造就毫无意义可言。

「但那是……不可能证明的事情啊。」

否定罗说的话。其实普雷亚早已检讨过『背叛』的可行性。当然如果此举可行的话,他就不会选择要卡纳得杀掉自己,这种会让卡纳得感到痛苦的行动。

不可能的理由很明显。就算普雷亚等人背叛,只会让改良这问题的影印人被重新创造出来。强化虽然有极限存在,但是支配却没有极限。正因为清楚这一点,普雷亚才会即使不认同组织的目的,却无法背叛组织。

「因为资料吗?那种东西把它毁掉不就可以了。管他防御再强也不用担心。现在这里的人有多强,你也知道啊。」

「资料被分散保管在世界各地。」

「我们的伙伴,同样也是世界各地都有啊。」

罗总会轻易说出一般认为不可能办到之举。然后,只要他说『办得到』,事情一向都是被轻易实现。

「好啦,就把眼前这座基地砸烂吧。资料中心大概在哪个位置?」

「……罗,真是被败给你了,我们一起进行吧。早知如此,我就该留下几具龙骑兵……这么一来就可以自己亲自动手。」

「龙骑兵?我有啊。」

说着,红色机改卸下背后的『战术复合兵装IIL(Tactical Arms ⅡL)』。

「这玩意也可以变成龙骑兵。虽然我自己无法使用,但因为想把所有机能都加进去,所以也装了上去。现在,我把同步用的资料传送给你。」

同步作业瞬间就结束了,普雷亚在脑中思考着『飞吧』。接着,『战术复合兵装IIL』就飞向前方。朝向未来。为了劈开他们的命运。

「另外,我认识的火星居民传来联络。说只要愿意的话,影印人可以移居火星。」

罗在暗中推行这件事。住在火星的火星居民之一:纳厄·赫歇尔(Nahe Herschel)目前来到地球。

「还有,有一个人想采访这次事件呢。认识的人多一点总是好办事,对吧?」

罗所指的是自由摄影记者杰斯·里布尔(Jess Rabble)。

「普雷亚,虽然我不知道你的人生还剩余多少时间,但你应该尽全力活下去啊!」

普雷亚的剩余的时间很短,这是罗刚从蕴奥(Uo No)那听来的。以前明明还是少年就死去的普雷亚,影印人为何会是一名青年?这是因为原本身为复制人的普雷亚,其线粒体拥有异常缺陷。反映在现在这位普雷亚身上则变成老化现象,对他来说,是呈现极端的成长加速,他以常人好几倍的速度成长,迈向死亡。

「……谢谢」

就在普雷亚如此回答的时候,打算破坏一切的人出现。

「劾——!!!」

是吉纳。爱机幻惑机被强化成禁忌的三期型(MBF-P05LM3 Gundam Astray Mirage Frame 3rd Issue)。

「走出了一个麻烦的家伙。」

罗叹气道,语气中直到刚才为止的紧张感不复存。

「由我来解决他。」

劾很冷静,吉纳这存在,是不适用于罗提案的影印人,但是就「组织的命令无法控制」这意义来看,是一个适合用作避免制造出影印人理由的存在。

偏离王道的人们,并不会否定其他人。劾为了和吉纳(Rondo Gina Sahaku)的战斗,缓缓地举起了剑。

V.S ASTRAY完

Pages: 1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elicia说道:

    [闭嘴] 終於全部完結了呢,請期待迷茫系列新篇章

  2. 6U5K说道:

    希望能拍成动画

  3. arkzionses说道:

    可惜不清楚最后劾和吉那打得这么样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