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 -1-

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 单行本 -1-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归来 单行本 -1-

出版社: 角川书店
发售日: 2010/12/25
漫 畫: Ark Performance
原 作: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ISBN: 978-4-04-715592-3-C0979
尺 寸: 18 x 13 x 1.8 cm

【内容介绍】
连载于Gundam ACE的Ark Performance先生人气漫画高达MSV-R漫画版,大集合后单行本01发行!

U.C.0094年,联邦政府战争调查组织FSS作为对那场数亿人罹难的一年战争的官方调查组织,参与到战争期间不为人知的秘密的调查中去。莱德作为测试机师,模拟了FA-78-1B、陆战型高机动Zaku等稀有机体,同时也采访了许多战争的生还者,并逐渐的从采访中了解公国军皇牌机师赤色稻妻乔尼·莱登的经历,对此莱德表现出超出常人的兴趣。

作为基迈拉的队长,幻兽的代表,乔尼·莱登能否归来,请拭目以待!与同日发售单行本化的的《光芒之A Baoa Qu》一书一起购买,将有机会抽取1/144比例的FA-78-1B限量Kit为奖品的。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0094年还在调查一年战争?迪拉兹之乱呢?格利普斯呢?新吉恩战争呢?0079的衍生物果然无穷无尽…… [侧目]

  2. shikken说道:

    From:跳舞的龙骑士:
    0094年还在调查一年战争?迪拉兹之乱呢?格利普斯呢?新吉恩战争呢?0079的衍生物果然无穷无尽……

    滴腊子,踢罎子,第一次新吉翁 — 聯邦各種緩靖失敗窩囊濕態,不能說的太細
    第二次新吉翁戰爭 — 還沒過三年兩個月呢
     

  3. 小镜子说道:

         感觉还不错,值得一看的作品

  4. Young说道:

    From:小镜子:

    感觉还不错,值得一看的作品

    欢迎小镜子,希望你喜欢这里,期待您在TBS的活跃,哈! [嬉皮]

  5. Atlus Zhang说道:

    有認識的人最近去日本,拜託她幫我帶一本,如果能帶到的話……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