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ADVANCE OF Z – Titans的旗下 – Phase.19

EPISODE 4.0
■地球 卫星轨道上 0085年10月

眼前充满了耀眼的的蓝色光芒。那是太阳光被海水反射的颜色。温暖的蓝色行星,地球。此处是人类的故乡。

此时的艾利亚德。确实有这种感觉。光是像现在这样,在卫星轨道上观看地球,内心就能感到十分平静。这是个充满生命的奇迹之星。他清楚的感受到,和宇宙中的其他地方相比,地球是一个特别的存在。

目前的艾利亚德等人,已离开位于地球环绕轨道的亚斯文,并降下至卫星轨道。在这个位置,他们可以清楚分辨大陆的地形。在夜晚的部分,甚至还能看到城市的灯火。

「可别偏离轨道咯。」墨菲小队长的声音说道。

「要是一个不小心,可是会在大气层烧成灰烬的。」

此时的艾利亚德,正驾驶着亚斯曼•基哈尔。在他右手边,是墨菲小队长所驾驶的海兹尔改。而左手边,则是卡尔所驾驶的吉姆狙击型Ⅲ。

「收到。地球的重力,我已经有深刻的认知了。」

「再过23分钟,就要与穿梭机会合了。可别松懈咯。」

基哈尔腿部的推进装置,正根据姿势控制程式自动进行喷射。这令艾利亚德感受到强烈的G力。

虽然艾利亚德等人的MS,在宇宙空间仿佛处于静止状态,但实际上,他们目前正以极剧烈的速度环绕地球。每当姿势控制等喷射器启动时,驾驶员便能强烈感受到这项事实。而这也是十分危险的状态。

自古到今,在宇宙中发生的意外,都是集中在脱离地球的重力时,以及重返大气层时发生的。

「地球……有这么美吗……」

卡尔的声音说道。看来他也被这个蓝色行星吸引了。

就在此时,亚斯文传来了通讯。

「试验小队,这里是亚斯文。我们在作战行动的轨道上,发现了一个太空垃圾群。估计15分钟内便会与你们接触。」

仿佛是要掩盖通信官的声音似的,从通信装置那端,紧接着又传来贝德森上校的声音。

「墨菲上尉,你必须保住穿梭机。务必让基哈尔顺利降下地球。」

「收到。」墨菲小队长说道。「开始计算会合之前的修正数据。」

「这里已经计算好了。现在就传到你那,你们立刻开始安装。不过,多少是有点蛮干。」

「蛮干已经是家常便饭了。」

「为了提前会合,你们那里的三架MS,得先降低轨道,以便提升速度。之后得进行再推进,将轨道抬高,10分钟后,你们便会与穿梭机接触。」

「收到」

虽然墨菲小队长平静地做出回应,但艾利亚德仍不禁紧张起来。地球的确相当美丽。但是,也同时是恐怖的重力深渊。

基哈尔开始安装从亚斯文传来的修正数据。虽然以MS的电脑,也能轻松计算修正轨道的相关数据,但亚斯文之所以这么做,也是希望能有万全的准备吧。

「出发吧。」墨菲小队长的声音说道。「要依靠基哈尔的推力了。」

ADVANCE OF Z

海兹尔改与吉姆狙击型Ⅲ,分别自左右两侧,以机械手紧紧抓住基哈尔,并牢牢地将机体固定。

当进行再推进时,主推进器的火线,必须全部朝向相同的方向,才得以确保推力。

若是在低轨道失速的话,便会受到重力拉扯,坠落到地球上。为了能获得再推进时所需的高速,推力是必要的。换句话说,光是要在低轨道航行,对机体就是种不小的负担,同时也有着极大的风险。

而现在,他们还得面对太空垃圾群的问题。在轨道上的太空垃圾,是以高速进行绕回的。换言之,太空垃圾与子弹或炮弹也相差无几。而现在,大群的太空垃圾正逐渐逼近。并有着击破穿梭机的外壁的危险性。

基哈尔所搭载的电脑,依照修正过的资料,已进入了加速状态。

此时,艾利亚德开口说道。

「为了确保低轨道的速度,需进行持续5秒的加速。」

「收到。我这里的电脑也确认过了。」

墨菲小队长说道。「注意推进剂的残量。我想多半是没机会再变更路线了。」

「是。」

基哈尔启动了腿部的推进器。

雷达发现了穿梭机。他们应该也已经接到关于太空垃圾的通知了。在穿梭机上的乘员,心情想必好不到哪去吧。艾利亚德这么想着。

萤幕上显示出了会合路线,以及剩余的时间。

「拉高轨道,开始减速。」墨菲小队长说道。「进行再推进。距离会合还有2分30秒。」

「收到。」

艾利亚德与卡尔几乎同时回答道。到此为止没有任何问题。穿梭机也与他们作了联络。如果是按照预定进行会合,应该会立刻将货舱的舱门开启,准备载运基哈尔吧。

ADVANCE OF Z

但以现在的状况,穿梭机必须紧闭舱门,等待太空垃圾群通过。

在萤幕中的穿梭机机影,正变得越来越大。

「距离会合,还有1分钟。」通讯器传来墨菲冷静的声音。

「雷达发现大群太空垃圾。」卡尔的声音说道。

「距离接触,还有4分50秒。」

「用MS当盾牌。」

墨菲说道。紧接着,穿梭机发出了通讯。

「别把基哈尔弄坏了。那架机体还等着到地上进行测试呢。」

墨菲回应道。

「不是说这种话的时候了。MS就算多少有点损伤,也还是能动。但穿梭机的外壁要是坏了,就无法穿越大气层了。」

没有讨论的时间了。要保住穿梭机,光靠海兹尔改及吉姆狙击型Ⅲ,实在太小了。于是,墨菲开始对穿梭机下达命令。

「将机首转向那群残骸。将接触面积减到最小。我们会负责保护驾驶舱。」

穿梭机开始依照墨菲的指示,启动了数具姿势控制用推进器,开始改变方向。

海兹尔改、基哈尔,以及吉姆狙击型,就这样挡在驾驶舱前。不久后,装甲受到了冲击。他们遇上了第一波太空垃圾。

「用盾牌保护主摄影机。」

「该死……大颗的来了。」

卡尔说道。墨菲小队长迅速地下达指示。

「用你的步枪轰掉它。」

「希望来得及啊……」

卡尔说道。卡尔以长射程步枪进行连续射击。使轨道上出现了火球。

装甲被敲击的声音越来越激烈。仿佛置身在暴风雨中。

「艾利亚德,到右边去。」墨菲的声音。「驾驶舱右边的窗户毁了。」

「收到。」

太空垃圾的速度与质量,似乎连MS的装甲都难以承受。

要撑住啊……艾利亚德在激烈的撞击声与冲击中祈祷着。

过了不久,太空垃圾的撞击逐渐变得零散,撞击声也静了下来。太空垃圾群已经过去了。此时艾利亚德透过萤幕,观察着海兹尔改及吉姆狙击型Ⅲ的状态。

他发现两架机体的盾牌,都已经满目疮痍。有许多地方,都留下如同遭到射击的痕迹,但除此之外,似乎没有更严重的问题。而基哈尔的电脑也回报仅受到轻微的损害。

「过去了……」卡尔的声音说道。「看样子,总算是还能动啊。」

「你们有看到那块巨大的太空垃圾吗?」

墨菲小队长说道。艾利亚德回应。

「看起来像格鲁古古的残骸……」

「八成是『一年战争』时的机体吧。像是亡灵一样,化身为残骸,在轨道上徘徊着,仿佛到现在还想让联邦军有所损伤呢。」

穿梭机货舱的舱门开启,海兹尔改与吉姆狙击型,开始进行基哈尔的装载作业。

「要降下地球的感觉如何?」

卡尔问道。

「言语难以形容啊。」

「可别出手。」

「彼此彼此,你们也要平安返回亚斯文喔。」

货舱的大门关闭,穿梭机的成员联络艾利亚德,希望他能前往客舱。

「请继续穿着标准服,把身体固定在椅子上。因为太空垃圾的关系,进度落后了。如果不立刻进入大气层,会无法在预定地点降落的。」

不久后,穿梭机进入了大气层。产生了剧烈的震动,机体温度也逐渐上升。此时艾利亚德觉得。这个被称为母亲的大地,正在以强烈的重力及浓密的大气,翻弄着他们。

ADVANCE OF Z

EPISODE END
NEXT EPISODE
U.C.0088
「战斗开始」

Pages: 1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