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城 久遠

Tactical Surface Fighter in Notes #12 —— TSF-Type-00F/C Takemikaduchi(UN Colours)

TSF-Type-00F/C Takemikaduchi (UN Colours)

联合国军 第1北方独立中队

00式战术步行战斗机 武御雷F/C型/TSF-Type00F/C Takemikaduchi/F-00F/C

Specification

机体型号:TFS-Type00F/C

世代:第3世代战术机

入役年份:2000年

开发商:富岳重工/远田技研

Jump Unit引擎:FE108-FHI-225/223

机体全高:19.4m

2002年1月1日,樱花作战宣告成功,喀什HIVE被从地图上抹去。人类在欢呼雀跃之后再度陷入了争吵。BETA的情报逐渐明朗化,战争策划的条件逐渐清晰,人类的反攻被认为开始能够拳拳到肉,全世界都在跃跃欲试,这是人类近半个世纪的悲愿。

然而在振奋人心的口号背后,政治家们在谈判桌上已经铺开了唇枪舌剑,对于被占领的HIVE中G元素所有权的争夺开始在各国之间发生。为了避免第二次冷战构造以及资源战争,联合国一直希望能够将具有优秀HIVE攻略能力的战术机置于自身管理之下。在先进战术机计划——日珥计划,以及甲21号作战和横滨防卫战中表现优异的日制战术机一直得到联合国军上层的关注。尤其是促成樱花作战的武御雷表现出的高度近距离格斗战性能在相关人员当中中获得了极高的评价,被誉为“在现存的战术机之中拥有问鼎桂冠的优秀性能”。

着眼于提升国际地位的日本内阁政府欣然接受了来自联合国的战术机抽调请求。但随机被国防省和城内省迎头浇了一盆冷水。最后直到首相亲自出马游说,事情才有所转换,内阁的理由是对于在持续的激战中导致疲惫不堪的军队和国家机器而言,经济的重建才是当务之急——为此而需要的联合国援助必须由这些部队的抽调来换取。

而对当时的日本来说更重要的是,趁着本国主导的Alternative第四计划成功的势头确立战后自身的国际影响力更是一项长远的投资,在政威大将军煌武院悠阳的首肯下,在日本的战局总体好转的这个当口,削减昂贵的武御雷的采购数的提案和驳回军部次期主力战术机研制计划的提案都进入了议程。最后,城内省为了维持专属战术机这个特色不得不勉强同意将装备武御雷的斯卫军部队外派,并开始编成负责国外运用试验的单位来应对本应是国内用局地战术机的武御雷的出国作战。

首先被派出的斯卫军藤原中队,是从第16大队抽调的一个精锐中队,指挥官藤原鼎上尉出身于谱代武门,搭乘的武御雷F型原本是黄色涂装,整个中队在接受了UN蓝的联合国军涂装的同时进行了寒带试验运用机的修改。除了最基本的寒冷地区对应改装外,还在机体各处的驱动系统和主机、引擎部位、燃料循环系统以及传感器和监视器整流罩上装备了废热再利用式的强化电热器来维持机体的运作温度,同时,保护关节部位的积层树脂装甲也换装成能够在低温环境下保持完全的伸缩性和柔软性的新素材制品。同时,被称为战术机操作OS的一次彻底革命的XM3也在这批武御雷上实装,帝国军技术开发厂因此对藤原中队的实际运行数据抱持莫大的期待。

同时,负责相关任务的国防省和城内省,紧急开发了通过将零部件和装备与其他的战术机共通化来提高整备性和生产性的武御雷国外派遣型。并预计将一连串相关的试验运用数据回收消化之后,再进行出口量产试验机的实地运用测试。

第1北方独立中队被派往俄罗斯远东地区的东西伯利亚,在2002年年初的数个月里,苏联红军和联合国军协同夺回了大部分东西伯利亚,切实地把战线缓缓推向埃文斯克HIVE——披甲的武士们,将再次步入异形的魔窟……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鈴城 久遠说道:

    追加C型寒带式样设定图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