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城 久遠

Tactical Surface Fighter in Notes #1 —— TSF-Type-77 Gekishin

Type-77 Gekishin

日本帝国军

77式战术步行战斗机 击震/ TSF-Type 77 Gekishin/ F-4J

Specification

机体型号:F-4J/TSF-Type 77

世代:第1世代战术机

入役年份:1977年

开发商:富岳重工/光菱重工/河崎重工

Jump Unit引擎:FE79-FHI-17A(E型相当)

机体全高:17.1m

1972年日本决定引进并寻求许可证生产F-4,最终于1976年完成技术引进工作,实机交付陆军富士教导队开始试验运用。1977年,F-4J以“77式战术步行战斗机”击震的正式名称配属实战部队。日本帝国本土防卫军西部方面第8师团成为日军第一支配属战术机的部队,该师团驻守于日本西海岸防卫线,被寄予厚望。

至2001年底时点,77式击震依然是日本帝国陆军战术机部队的主力机型,在24年的服役期内,击震经历了多次针对性的修改,至2001年9月,77式击震已经获得了超越1.5世代,近乎第2世代的性能水准,生产线和实机都按照相当于美军F-4E型的规格进行了改造。虽然从战术机对人战的角度来说,F-4系已经稍显落后于时代,然而在对抗BETA的战场上,击震依然有着不俗的战绩。而以击震为蓝本修改设计而成的瑞鹤更有着在模拟战中击败F-15的个例。

击震为了对应委托开发的74式长刀而换装了针对式的背部兵装担架,咬合式的固定机构配合爆炸栓可以使略显钝重的击震迅速拔刀,因为重视近距离格斗战的运用思想,击震的各关节和机械臂都得到了强化,在2001年底普及的XM3操作系统的更新之后,Block215的击震更有着击落94式不知火的战绩。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F-4系列真耐用啊……不愧是所有TSF的原点

  2. Finnegans说道:

    F-4系列真耐用啊……不愧是所有TSF的原点

  3. 1Lt.Cui yifei说道:

    重型的机体就是带感啊 [花痴]

  4. zxmaster说道:

    不错 我喜欢的 [顶]

  5. qzt68001说道:

    看起来这么重的机体还能飞起来,发动机的推力是有多大啊?

  6. shikken说道:

    和現實的F-4一樣依舊在11區服役

  7. combine929说道:

    [闪眼] 还是屏幕眼好

  8. nightfang说道:

    模擬戰擊墜不知火的是麻理裳妹嗎= =

  9. kolim说道:

    教官在12.5的時候連日本軍精銳開的不知火也打得下來 這操作技術逆天了 (“▔□▔)/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