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ADVANCE OF Z – 时代的反抗者 – 外传02 审理02

同为《机动战士 Z Gundam》的外传『时代的反抗者』的番外篇『审判的权杖』,在第一次Neo Zeon战争结束后的一场不为人知的拯救全人类的秘密物语。

原案: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执笔:神野淳一
机械设定:間垣リョウタ、片貝文洋
人物设定:中島利洋 插绘:Koma,
企划:电击Hobby编集部 Sunrise



外传02 审理(2)

摘自第二话「审理(2)」
约恩等人组成的德尔斐MS部队,前往实施夺回小行星「达摩克里斯」的作战。
这时,驾驶Regelgu的新吉恩军残党的骑士,欧拉夫对一行人发动了袭击……

「你们不准插手,敢插手连你们一起收拾了!」

得知一个MS小队闯入了警戒线,欧拉夫在母舰威斯马尔出击前,对另两名骑士,阿尔诺和汉斯做出如下的宣言。

「Gundam就交给你了,我们将尽全力去阻止正面的舰队。还有,有个好消息。核脉冲引擎至少还能正常工作一次。我们要把喷射口对准正面舰队那边。至于能不能第二次工作,那就取决于第一次的结果了。」

听到来自身处达摩克里斯司令部的欧拉夫的回答,欧拉夫微微一笑。

「看来还有的是乐子啊」
「如果不能第二次发动,那整个小行星岂不是一直打转下去了吗?」

骑士阿尔诺插话了,他也在MS的驾驶舱内。

「那也没问题啊。」

因为目的并非让达摩克里斯撞击地球,所以汉斯回答得很轻松。

「正面随便你们怎么来。」

欧拉夫丢下这句话,便驾驶着Regelgu,朝着诱饵机体的信号弹炸裂的宙域进发了,速度连Gaza-C的MA模式都追不上他的Regelgu。他也想让一同战斗至今的部下们开上更好的MS,但在这种情况下能有MS开就已经可以烧香了。

很快传感器就捕捉到了敌军的MS部队,欧拉夫吹起了口哨。因为其中有和骑士阿尔诺交战过的「Gundam」。他引爆宇宙机雷来干扰视线,拉近和Gundam的距离,展开了格斗战。双方各自形成的光束刃,拼出了火花。

「欧拉夫先生,你也是以战斗为荣誉的人吗?」

Gundam的驾驶员问。

「啥?荣誉?哪有这种东西,你只要老老实实的和我打一场,最后让我砍下脑袋就行了!!」

他什么也没想,条件反射般的这样回答。自己连人生都快抛弃了,荣誉什么的根本无所谓。

欧拉夫在极近的距离内发射了左手的榴弹炮。MS和人类不同,即使在刀剑互拼的状态下仍能用别的方式发动攻击。而一旦被敌人抓住破绽,就等着被击坠吧。
Gundam没能对应这突然袭击,收到榴弹的直接打击,瞬间被真红的火焰所包围。
同时,部下们所驾驶的Gaza-C也将GMⅢ Defenser引开了,干得很漂亮。

等到榴弹的火焰熄灭后,却见Gundam拖着光束剑,早已退回了射击战的距离,明明是直接命中的,MS的外部装甲却没有变化。

「别小看了Gullinbursti啊!!」

教育型计算机自动给了再现影像一个小小的特写。能看出Gullinbursti是在一刹那的时间里收回光束剑并砍掉了榴弹,避免了直接命中。欧拉夫不得不佩服。这是驾驶员手段高明呢,还是MS的性能高超?

「我可没小看过……到不如说我一直等着这一刻!」

欧拉夫打开肩部荚仓的追加推进器的启动开关,猛踩踏板向Gullinbursti杀去……

【接Web小说】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教育型电脑是神……刀切榴弹! [惊]
    P.S.辛苦E君的敲字! [喜欢]  

  2. [自爆] 我们教育电脑的技术天下第一!

  3. Eliald说道:

    说起来这好像是第一次的GM3+FXA-05D的使用记录 [疑惑]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