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SB

XBR-M-79X-C2大容量光束步枪(Beam Rifle)

大家嚎!这期我06又来继续解说一下M79枪族啦,上一期我介绍了第二批次机型RX-78-4 Gundam 4th G04、RX-78-5 Gundam 5th G05用的XBR-M-79H-2 高能光束枪(Hyper Beam Rifle)。本期我们将继续介绍更为新型的由RX-78-6 Gundam”Mudrock”使用的大容量发展型XBR-M-79X-C2光束步枪(Beam Rifle)!

XBR-M79X-C2光束步枪(Beam Rifle)是专门为RX-78-6 Gundam “Mudrock”配备的MS携行用大容量光束炮。当RX-78型第2批次3台下线后,6号机便因应RX-78-2 Gundam的反馈数据进行了针对火力持续性问题的改装,而BLASH公司也接到要求对M79型光束步枪进行火力持久性的升级改造,随后BLASH公司交出了使用可交换弹仓式设计E-CAP的XBR-M-79X-C2光束步枪(Beam Rifle)。

这把步枪最大的特点就在于挂在机匣下方的两个并联式E-CAP,BLASH公司当初的概念就是将E-CAP与实弹火器的弹匣一样快速更换,这样就可以通过携带更多的E-CAP而不消耗MS本体的能源以及花费时间充能。由于原本在机匣内的E-CAP被改到机匣下方,机匣的体积有所减少,为此保护机匣上方的握把状装甲终于能发挥握把的作用,而且上面安装了小型化的激光感应指示器,不再需要一个大大的黄圆盘来感应引导激光。由于激光指示器的更迭,腾出的空间也终于能够使枪管护木的散热系统大型化与统一化,为保持快速射击时枪管精度和寿命提供了支持。

M79X-C2型步枪的弹仓式E-CAP系统对于当时的技术来说难度较大,性能不稳定而无法达到实用的等级,最终并没有投入实战。但是弹仓式E-CAP的设计概念由此发展到成为E-PACK,作为一个技术的先驱倒是在历史上留下重要的一笔。

开发企业:BLASH
生产企业:BLASH
编号:XBR-M-79X-C2
全长:未知
额定功率:未知
装弹数:未知
推荐动力炉功率:1480kW
使用机型:RX-78-6 Gundam “Mudrock”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其实最大的改造就是并列了两块E-CAP,是简单高效的改良! ╮( ̄▽ ̄)╭

  2. Young说道:

    其实最大的改造就是并列了两块E-CAP,是简单高效的改良! ╮( ̄▽ ̄)╭

  3. PX_H说道:

    [眼镜兄] 并联的设计感觉好带感啊,应该再并联一排更酷炫一点

  4. 06SB说道:

    [EZ8] 下一期想弄M79E步枪,就等牛奶女弄线稿再转奆奆上色了

  5. Finnegans说道:

    From:06SB:

    [EZ8] 下一期想弄M79E步枪,就等牛奶女弄线稿再转奆奆上色了

    期待菊苣巨作 [媚笑]

  6. Finnegans说道:

    From:06SB:

    下一期想弄M79E步枪,就等牛奶女弄线稿再转奆奆上色了

    期待菊苣巨作 [媚笑]

  7. Vitamin说道:

    ヽ(`Д´)ノ这枪我都完全没印象了

  8. Vitamin说道:

    ヽ(`Д´)ノ这枪我都完全没印象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