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星球大战』电视剧之『欧比-旺·克诺比』篇因剧本问题暂停制作

Obi-Wan Kenobi

『星球大战』电视剧之『欧比-旺·克诺比』篇因剧本问题暂停制作

▉ (本文引述自Collider、Variety消息)本应在2020年夏天开始拍摄,发生在电影『星球大战Ⅲ:西斯复仇』八年后的欧比-旺·克诺比电视剧,因剧本问题而暂停制作。

由于电视剧的拍摄被搁置,在伦敦Pinewood Studios工作中的制作团队被暂时解散,也没有再次复工的时间表,有工作人员更指出:将无限期搁置。据称时因为卢卡斯电影总裁凯斯琳·肯尼迪及制片对剧本不满意,接下来将进行剧本重写的工作,并以今年夏天为完成目标(也有消息指出迪士尼+频道及卢卡斯影业正寻找新的编剧)

Obi-Wan Kenobi

而再次演出欧比-旺·克诺比电视剧主角的伊万·迈克格雷戈则在宣传电影『猛禽小队』时被问及进度时,透露「剧组将在明年年初开始拍摄,而不是今年的夏天。我认为剧本很棒,剧组人员的状态也非常好。他们只是希望完成品变得更好,估计剧集播出日期不会改变。」其后他补充:「或许,这件事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富有戏剧性。」

『星球大战』电视剧之『欧比-旺·克诺比』时间线是『星球大战Ⅲ:西斯复仇』的八年后,由黛博拉·赵执导,霍辛‧阿米尼编剧,播放时间未定。本电视剧是继『曼达洛人』『卡西安·安多』(侠盗一号前传)后第三部真人电视剧。

发表回复

  1. zeta0087说道:

    剧本问题(指没谈好到底要加入几个女角色)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