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Uncanny Brands星球大战达斯维达精英2片烤面包机

Star Wars Storm Trooper ToasterUncanny Brands星球大战达斯维达精英2片烤面包机
Uncanny Brands Star Wars Darth Vader Elite 2-Slice Toaster

类 型:周边
售 价:37.99美元 (+税)
系 列:星球大战
重 量:4.1磅
尺 寸:高12英寸x 10.7英寸x 8.4英寸
产 地:美国

《星球大战》的黑暗之王,这个星球(可能还有其他星球)上最受人喜爱和认可的形象之一,为什么不试着欢迎他进入您的厨房?当然,在使用完毕后,请务必拔下电源,否则你就会感觉到喉头被原力锁定。

将黑暗的主宰带入您的厨房-达斯维达臭名昭著的头盔是一款精心制作的烤面包机。
吐司上将被烤出特定标志-当面包吐司弹出时,每个切片上都会出现星际大战徽标。可调刻度盘让您自由调节进入黑暗面的力度。
对于终极星球大战粉丝和达斯·维达发烧友。该烤面包机由迪士尼《星球大战》正式授权。
产品规格-烤面包,华夫饼,英式松饼或烤面包机糕点。紧凑的两片式烤面包机,具有冷触式外壳再加热,除霜和快速停止功能。可调恒温器。自动手动关闭。

并不会赠送图片中的猪猪维达,新年快乐

【商品内容】

发表回复

  1. f90happy说道:

    国内会有人买这东西吗?

  2. 张大凡1990说道:

    正常人不会买系列

  3. Vitamin说道:

    是不是还要出个达斯维达头盔的尿壶

  4. 打牌的高达说道:

    我想起了谢尔顿的星球大战吐司

  5. ms07b3说道:

    说尿壶的那个 哈哈哈哈哈 笑死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