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GZ-91 灵格斯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GZ-91 灵格斯」。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550的地上宇宙两用突击型机,在日本时间2021年07月21日14:00可以进行抽选。

「RGZ-91 灵格斯」的机体名称是从Refine Gundam Zeta缩写而来的试作机,为了降低开发以及营运的成本,将变形机制去除外,也将飞行型态改为可选择式的装备。MS型态限定的突击机拥有充分的性能,搭配主武装的残弹形光束步枪和副武装多样的实弹形武装,将可以灵活地对应各种战况。

备有格斗攻击技能「重击」,长按攻击按钮,可以施展蓄力格斗攻击;搭载能力UP技能「简易生物传感器」技能,当机体HP在一定值以下时,攻击力、防御力、机动力等各种性能会自动上升。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张大凡1990说道:

    充满悲剧的机体,开过的机师都挂了

  2. 凌晨的农民说道:

    机体不给力,全靠王牌开挂

  3. 香菇炖鸡面说道:

    被夏亚成为丢人玩意的MS

  4. 蚩羽然说道:

    被夏亚嫌弃的机体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