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孽剑士

新机动战记高达W G-UNIT OG 第8话 幻象高达败北!?

新机动战记高达W G-UNIT OG 第8话 幻象高达败北!?
New Mobile Report Gundam Wing G-Unit Operation Galiarest 08

深受粉丝欢迎的名作外传题材再来!「鸨田洸一」原创的『新机动战记 高达W』全新作品就此启动!

创刊18周年纪念新连载,来自曾在『Comic Bon Bon』上连载时创下记录的『高达W』外传『G-Unit』续作隆重登场!

就在安迪击败了「白色獠牙」的机动木偶之后,面前却迎来了早前交手的神秘敌人「OZ Reprize」的「格鲁德·克劳恩」!「高达」对上了「高达」!一场恶战在所难免……

『PX系统启动!』
『我是不是该揭开谜底了!』

图源:网络 嵌字:终虐剑士 翻译:Gokeal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这是G-UNIT故事的重置版?

    • lihubert说道:

      LO Booster和Griepe在本作初登時完整無缺,雙子座2號機維修中未能出動,估計故事發生於原作裏OZ姊妹戰敗和最終決戰前之間的一段時間,個人理解為外傳的插曲

  2. sunadokei说道:

    是续集吗?

  3. free火之红莲说道:

    有点意思,这么牛逼的吗

  4. Vitamin说道:

    幻象也破了,这是要换新机了吗?可是目前登场的新机体一个都不出胶啊

  5. gundam016说道:

    幻象被打残了,后续看看安迪是否能换新机体了。

  6. 星之海洋说道:

    离结束还很早

  7. wisper说道:

    应该是没死人的续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