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C]『机动战士高达OL』将于2022年3月30日停止运营

日前万代南梦宫正式宣布,PC平台游戏『机动战士高达OL』运营服务将于2022年3月30日(星期三)终止,日服与国服将在同一时间停止运营。

自从2012年12月25日正式上线以来,『机动战士高达OL』到现在为止已经运营经过9年,官方也将在12月15日的定期维护后,举行感恩节9周年活动,活动内容暂未公布。

同时官方也宣布游戏机体更新亦会更新DX.100弹为止。

2022年2月16日将进行最后一期定期维护,维护之后将暂停购买游戏代币,停止所有付费服务。

2022年3月30日22:00将正式停止游戏服务,未消费的游戏代币可以用于其他游戏的服务内容。


目前万代没有放出更多消息,鉴于之前公开的网游新作『高达进化』,可以推测到是为了让新作让路,集中开发和运营资源。

发表回复

  1. Side3旅游团说道:

    很早之前就想玩这款游戏,但是身边的基友都以氪到爆的理由把俺给劝退了。高达就不能出一个单纯给钱就能买机体(而不是抽)的硬核游戏吗?( ̄へ ̄)

  2. 紫色0忧郁说道:

    好死,开香槟咯

  3. afcty说道:

    开服玩了7年,弃坑3年的老鸟表示:终于要出2了吗?

  4. Lamb说道:

    开香槟咯

  5. free火之红莲说道:

    原来已经出了这么久了啊

  6. pcdsbs说道:

    好死开香槟咯

  7. liwei11说道:

    终于停服了

  8. 正直人形说道:

    杂兵终于死了,好死呀!

  9. justicecat说道:

    从来不玩这个的路过,吃相太难看

  10. Kamiru说道:

    玩了很多年,也弃了很多年,终于明年还是要停服了吗?还是要出2了?

  11. 热电厂枪说道:

    这游戏竟然还活着?!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