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肉肉的西瓜

[作例]【西瓜制造】铁桶战士78号

前言:
人已中年,操身大细,已无多余的精力可以做大改造作品,只能做点小改造快餐胶自娱自乐。《铁桶战士78号》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被制造出来的。

改造:
适逢春节本地胶友课题聚会,主题为元祖高达。那么如何能够呼应主题的同时搞点新花样呢?正好看到手边有只闲置的哈罗机器人和从挚友老罗手中强夺的BB战士200号元祖高达,灵感马上就来了,把高达塞进铁球机器人里面不就好了嘛!

基于此想法,马上假组测试效果,就意外的有趣滑稽,重点是还几乎不需要改造……初代高达拆除腰部、腿部、手臂和背包,切掉手臂连接轴之后,就可以直接利用身体的软胶关节直插哈罗机器人底座,完美匹配!

想法确定后,进一步利用拆下来的高达零件丰富机体信息,主要是脚掌替换成一般高达零件(图中使用了SD高达AGE-1的脚掌,后期替换成SD初代高达原本的脚掌),胯下直插SD初代高达的腰部(有意做成尿布的感觉),武器配置了光束步枪、盾牌和快乐筒,整体进一步强调初代高达的形象。

涂装:
没什么技术含量的改造完成后进入上色阶段,全体喷罐水补土过一次,配色选用初代高达标准红白蓝,参照机体造型进行分色,主色喷好之后使用AV漆对全身施加锈迹涂装,渗线水贴后全体消光就大功告成了。

最后的最后,找来一个喷射器火炎特效件,涂个透明红之后插在光束步枪上,就可以玩“biubiubiu”的游戏了,联邦的MS都是怪物吗?!

后记:
由于本次改造过于轻松愉快,决定找时间再做一个扎古搭配着玩,一定非常有趣(只要不烂尾)!

发表回复

  1. 凰心说道:

    哈哈,绝!!旧化效果一流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