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作例]PG圣诞独角兽高达——巴尼已经……喂!这个高达不对劲啊

对各位胶佬来说,除了是不放假的西洋节日外,圣诞节还有额外的含义:在这天,背心男希洛终于给无尽的华尔兹画上了句号,巴尼也在这天终于守护了殖民地的民众,再也不用去战斗。
 
铃声响起,平安夜到来,也意味着一年即将迎来结束。作为一年来的总结,也应景的制作了一款圣诞主题的PG独角兽高达。

想不到吧,中国红配色独角兽,居然还有这等妙用。大气红的底色经过电镀处理后,更加映衬圣诞节的热烈又不失祥和的气氛。原套件自带的明黄色精神感应骨架则是为主体的鲜红增添了一抹柔和的暖色

至于中国红独角兽特有的DE武装盾牌,则是不同于独角兽本体红+黄的搭配,大胆引入鲜明的圣诞树元素,整体采用嫩绿色调进行涂装。没错,盾牌并不是使用自制水贴进行装饰,而是经过精心手绘上色,将各种圣诞树的装饰品逐一搬到这株特别的“圣诞树”上。

不止本体,套件自带的地台以纯白电镀上色,对应冬日圣诞雪花遍地的气氛。散落的小礼物则是用乐高砖块制作,配合一边的乐高花环与其他小饰品,更添平安夜的喜庆温馨。

2021年即将结束,一年来随着疫情起起伏伏,匠一模型也在一众同好的支持中趔趄着跨越多种难题,成功推出特色的无水口MG卡版沙扎比和HGUC夜莺两款拼装高达模型。相信它们已经在不少买家手中成型,陪伴他们度过今年的圣诞。

在即将到来的2022,匠一模型也将继续成长,为广大胶友带来像拼积木般制作高达模型的全新拼装体验!

发表回复

  1. adwxs说道:

    都在迫害巴尼啊~

  2. 顶焦度计说道:

    不要再迫害巴尼啦
    〜 ̄△ ̄)〜

  3. jfxzqmrs说道:

    很有创意的作品啊

  4. ruobing5257说道:

    颜色漂亮,很有创意

  5. free火之红莲说道:

    这盾牌有意思啊

  6. unicornk说道:

    盾牌配色有意思,好看

  7. real说道:

    真是喜庆的配色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