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长啊所长要加油

[作例]直男癌晚期都能拯救的粉嫩配色教学!粉红配色RX-78高达来袭

大家好,所长又来了~

这里给大家带来的是粉嫩配色的RX-78-2,顺便给大家带一点就算是直男癌晚期都能救回来的配色教学~

好多人都说所长我的配色做得好,大家都想要知道关于配色的制作,其实只要做到以下几点,你也可以噢~!!

第一,多听女性们的建议!

所长现在每次制作金主爸爸(都是女孩子)的机子时,都会先耐心地听取他们的需求和喜好的,跟着少女们的大方向走,做出来的颜色自然就是少女色啦~

二,多观察

在日常生活中,多了解少女们的服饰搭配,像所长就很喜欢在女儿喜欢的东西里吸取灵感哈。比如说,她的小书包,她的滑板车,发卡小裙子等等等,这些小物件的配色可是实打实的少女色~!!

三,请尽量多尝试!

所谓配色,其实不仅仅只是单一颜色的使用,更多的是不同颜色的组合。

那么…

就是多准备几个勺子多准备一些三原色,耐心地调配试色吧~

然后把不同的试过颜色的勺子放在一起比划一下,就能找到放在一起看着最舒服的组合啦~

这次的解答是否能帮到你们呢?

成品图:

红色代表着热烈,激进,绝对;白色代表着纯真,圣洁,无暇;所以粉色本来就是一种对撞中的握手言和。

有一种激情散去的进行时,或者为大餐铺垫的前菜,会有情感逐步升级的悸动,或者是情感逐步逝去的唯美落寞。

不管是哪一个,都是在触动我们内心里最柔软的那份美好,也算是在安抚着我们躁动不安的心。

其实这些,是和性别无关的,

所以这个就是我喜欢用粉色的理由,感谢大家的收看!~

发表回复

  1. 多溴联苯醚说道:

    涂装越粉 砍人越狠XD

  2. 张大凡1990说道:

    好家伙还是淡粉

  3. Nina说道:

    春季樱花白桃限定(虽然但是貌似已经立夏了

  4. sam说道:

    元祖褪色了

  5. free火之红莲说道:

    真的这么粉嫩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