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AMX-107R 再生龙飞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AMX-107R 再生龙飞」,初始值为三星,COST值为650的地上宇宙泛用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5月5日14:00至2022年5月12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AMX-107R 再生龙飞」是带袖的修改龙飞,准备用来作为首脑弗尔・伏朗托的专用机的机体。本机不只是整体性能向上提升,更以注力于机动性与追踪能力的提升,不只腿部还追加了可动式推进器组件,部分机身更采用了精神感应框体,是一台需要机师高度技术而难以操控的修改机。

虽然原型机的飞弹以及部分武装遭到废除,但同时也追加了机关加农炮和光束斧等利于伏击近战用的武装组。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凌晨的农民说道:

    0094划破天空!怎么感觉原版火力更强

  2. 多溴联苯醚说道:

    原版火力强 改修版打停武装多.

  3. sam说道:

    格雷米座機

  4. 路过的室长说道:

    这玩意有点强,但又不是很离谱。

  5. ZGMFX1001A说道:

    才知道原来胸部靠中间的两个不是进气格栅,是格林炮…

  6. waterclOset说道:

    统治650cost的最强泛用机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