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X_H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RMS-106C 高渣古加农[追加装甲]介绍

万代南梦宫目前正式在『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追加了新机体「RMS-106C 高渣古加农[追加装甲]」,初始值为二星,COST值为450的地上宇宙支援型机,在日本时间2022年6月23日14:00至2022年6月30日13:30期间可以进行抽选。

「RMS-106C 高渣古加农[追加装甲]」是地球联邦军与提坦斯正式采用的高性能渣古之试作型中距离支持用机体,加装了经由吉姆狙击型Ⅲ所测试过的加农背包,并实验性装备了可广泛运用于加尔巴迪β与玛拉塞等机体之选配胸部追加装甲,因而实现了火力与装甲的强化。

射击主武装是光束步枪作,再加上可因应各式战场换装用的各种机枪,还装备了腰部飞弹荚舱×2[燃烧],可以给予持续伤害的燃烧效果。


游戏相关介绍:

[PS5/PS4/PC]机动战士高达 激战任务2(Mobile Suit Gundam Battle Operation 2)

发表回复

  1. llehehttahw说道:

    这机体的发电机改进了?居然能支持光束步枪和加农炮

  2. afcty说道:

    胸前的隆起是什么?

  3. 凌晨的农民说道:

    突然出现《在泰坦斯的旗帜下》的机体

  4. ilove_isamu说道:

    这尼玛是实弹步枪

  5. AsagiPrinny说道:

    我感觉胸口的好像坦克的车轮

  6. 吉塔娜说道:

    光束武器貌似不能同时用两样,只能用一样

  7. waterclOset说道:

    三连发加农是新武装 还挺有意思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